omniture
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Sanofi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进博会倒计时200天 赛诺菲宣布参展第四届进博会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倒计时200天之际,跨国生物制药公司赛诺菲于昨日正式宣布将参展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年赛诺菲将第四次携一众突破性创新产品及医疗解决方案亮相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进一步诠释 “创新驱动健康未来”的理念。

2021-04-19 14:13 5061

聚焦早期研发,赛诺菲中国首个全球研究院落成启用

昨日,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赛诺菲宣布,其中国研究院(Sanofi Institute for Biomedical Research, SIBR)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落成启用。该研究院是赛诺菲建立的第四个全球研究院,也是中国首个全球研究院。

2021-04-14 10:32 4654

跨国药企零的突破 赛诺菲荣获“上海市质量金奖”

昨日,在上海市政府发布的《关于表彰2020年度上海市政府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的决定》中,上海医药行业协会所推荐的赛诺菲(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凭借质量管理创新、构建高效管理体系、推动员工发展等方面的举措,获颁“2020年度上海市质量金奖”。

2021-04-01 13:09 7454

“动起来的口袋书”上线,赛诺菲助力基层慢病教育2021再启航

今日,由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发起、赛诺菲中国支持的慢病“口袋书”系列 -- 《中国慢性疾病防治基层医生诊疗手册》2021年宣贯活动正式启动。

2021-03-26 14:10 6602

赛诺菲首席执行官韩保罗:疫情让我们更坚定使命

今天,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21年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线上线下同步举行。赛诺菲首席执行官韩保罗再次与中国和世界对话,在研讨会上现场连线,分享了保障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性以及赛诺菲守护中国及全球人民生命健康的不懈努力和坚定信心。

2021-03-20 22:14 5350

赛诺菲荣膺“中国杰出雇主2021”第一名

今天,赛诺菲中国凭借其在人才发展、人才关爱、数字赋能和企业社会责任等领域的积极投入和不断创新,从上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连续第四年荣膺 “中国杰出雇主”认证并首次荣登榜首。

2021-01-25 16:38 7505

赛诺菲杭州生产基地创立廿五载 践行“健康中国”战略

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赛诺菲举办杭州生产基地成立25周年庆典。这家跨越四分之一世纪的制药基地,自1995年正式创立以来实践了“扎根中国,服务中国”的承诺,目前已跻身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的前列,并成为赛诺菲在中国的重要生产基地和亚洲出口基地。

2020-11-21 10:36 7064

赛诺菲研发持续发力,为患者创新永无止境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式落下帷幕。在位于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7.1展馆内、主题为“创新驱动健康未来”的展台上,赛诺菲在中国首次展示的心血管疾病、肿瘤、多发性硬化、罕见病和疫苗等7款创新产品,一经亮相便受到广泛关注。

2020-11-11 18:48 4924

赛诺菲与博鳌乐城先行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赛诺菲展台上,法国制药企业赛诺菲集团与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11-09 14:42 5887

三度亮相进博会,赛诺菲持续发力医药健康方案和数字化创新

连续三年参展的全球领先的法国医药健康企业赛诺菲,秉承以创新为驱动、以患者为先的愿景与承诺,在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集中展示了在产品创新和健康管理模式的最新成就,以及在数字化创新领域和人才战略中的前沿洞察。

2020-11-05 10:14 5407

“疫”路有你,绽放笑颜,2020赛诺菲中国爱心季再启程

赛诺菲中国携手上海虹口区彩虹笔儿童康健发展中心、虹口区侨联,在上海和平公园开展了一场自闭症儿童自然艺术疗愈之旅。

2020-10-26 16:11 4785

赛诺菲投资2亿元胰岛素生产基地落地北京

赛诺菲(北京)制药有限公司“来优时(R)项目”入区协议(甘精胰岛素注射液新制剂生产线)签约仪式在北京召开。

2020-08-25 19:15 11105

赛诺菲中国荣膺“2019年度杰出责任企业 ”大奖

7月31日,在由《南方周末》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上,赛诺菲中国凭借其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积极投入和显著绩效,从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年度杰出责任企业”大奖。

2020-08-04 18:34 6132

与初创企业共拓数字医疗新高地,赛诺菲中国举办外部创新庆祝日

上海2020年7月14日 /美通社/ -- 昨日,全球领先的医药健康企业赛诺菲于线上成功举办外部创新庆祝日暨2020 Dream and Go赛诺菲创新峰会启动仪式,旨在以与初创公司的成功合作案例解...

2020-07-14 11:22 7559

2021赛诺菲中国校园招聘季拉开帷幕

继“有胆来战 -- 赛诺菲第二届全球大学生数字医疗创新大赛”圆满结束后,赛诺菲中国宣布2021赛诺菲校园招聘将于6月22日火热开启。作为全球及中国杰出雇主,赛诺菲积极造就人才磁场,并向最具才华、富有热情的年轻人才敞开怀抱,一同实现雄心壮志。

2020-06-19 19:17 10626

赛诺菲携手凯辉创新基金,推动实现医疗科技创新升级

赛诺菲今天宣布对全球性风险投资基金凯辉创新基金进行战略投资,为全球立志用创新科技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与变革的创业者提供支持。

2020-06-09 16:00 14622

赛诺菲与康宁杰瑞就 HER2 阳性乳腺癌达成战略临床合作

上海2020年6月9日 /美通社/ -- 赛诺菲和康宁杰瑞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已签署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针对HER2 阳性乳腺癌患者,推进KN026 与 泰索帝® (Docetaxel) 联合...

2020-06-09 10:00 10593

赛诺菲第二届全球大学生数字医疗创新大赛圆满结束

昨日,“有胆来战” -- 赛诺菲第二届全球大学生数字医疗创新大赛圆满结束。来自莫斯科国立谢东诺夫第一医科大学与俄罗斯国家研究型高等经济大学的“DAN”项目脱颖而出,通过提出聚焦患者日常生活的数字化医疗创新方案,斩获本届大赛的“最强王者奖”。

2020-04-30 17:45 7583

赛诺菲利用基因重组技术平台加速开发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赛诺菲全球疫苗事业部赛诺菲巴斯德最新宣布,将利用先前开发SARS疫苗的经验,与美国生物医学高级研究与开发局合作, 利用先进的基因重组技术平台加速开发新冠病毒(COVID-19)疫苗。

2020-02-19 14:58 11308

赛诺菲、赛诺菲巴斯德捐资捐物,持续施援湖北疫情

武汉2020年2月4日 /美通社/ --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近日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全社会积极动员抗击疫情。作为一家在华38年的跨国药企,赛诺菲责无旁贷、即刻行动,1月24日大年夜便宣布了向中国红十字...

2020-02-04 11:40 7906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