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携旗下多款产品亮相第六届进博会

2023-11-08 15:21 2567

全球健康保健品引进再加速

上海2023年11月8日 /美通社/ -- 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7.2馆赛诺菲"奇迹实验室"造型展位上,赛诺菲旗下消费者健康药业展出了全球知名品牌、拥有领先科研技术的肠道健康产品(美菌纳),力求以多样化的产品矩阵满足中国消费者高品质的自我保健需求。

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于进博会展出多款热门产品
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于进博会展出多款热门产品

"进博会是世界级高水平的开放窗口,把世界各地的顶尖企业及其创新产品、技术汇聚于此;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不仅实现了和多方的合作共赢,更重要的是将更多优质创新产品更快地带到更多中国患者身边",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中国区总经理陈汐女士表示,"养生消费大趋势之下,健康市场充满潜力和想象力。作为全球消费者健康领域的引航者,我们始终致力于将赛诺菲全球更多创新消费者健康产品引入中国,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优质、创新的健康新选择,助力实现‘健康中国2030'。"

旗下品牌美菌纳进博路演,为中国消费者专研守护肠道健康

本届进博会上,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重点展出旗下全球领先专研益生菌品牌——美菌纳Enterogermina并进行了路演活动。这款源自欧洲、历经70年的专研沉淀的产品,自问世以来就凭借其在全球范围内突出的差异化优势,临床验证级的功效产品,服务于包括婴幼儿在内的广泛人群,畅销全球70个国家,并获得国外权威指南推荐和亚洲专家共识推荐。美菌纳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推出3款专业级益生菌产品呵护肠道紊乱的【小蓝盒】,关注体重管理的【小粉腰】,针对便秘及免疫力的【小金条】,从开发、生产、宣传等都遵循着药品的标准执行,严选拥有干预性随机双盲对照临床等级的菌株,其每个产品均蕴含百篇报告验证着对多种肠道健康需求的益处。美菌纳秉承专业、科学的态度,联合丁香医生,首创以"黄金五力"配方标准为不同人群的肠道健康提供专属定制方案,构筑中国人的肠道健康和韧性。

美菌纳路演现场观众互动热烈
美菌纳路演现场观众互动热烈

同时,美菌纳还于今年在天猫、京东跨境电商平台上线了畅销全球的婴幼儿益生菌液态产品(2B vial),蕴含赛诺菲集团美菌纳品牌的原研菌——克劳氏芽孢杆菌,可有效解决婴幼儿因抗生素引起的腹泻,以及其他多种急慢性腹泻,更是目前唯一可以做成液态剂型并依然保持活性及有效性的菌种,为广大妈妈解决了健康育儿路上的一大难题。

渗透多品类布局,成为实现"健康中国2030"的可靠伙伴

此外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还致力于引进、研发更多适合中国消费者的高质量产品,并不断促进保健品的创新迭代,以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更新的自我保健需求。

源自德国的百年专业护肝品牌易善复(Essentiale),进入中国市场30年以来,易善复深耕医院、零售、电商渠道,目前已覆盖全国11000家医院、130家脂肪肝中心,帮助约420万脂肪肝患者改善肝脏健康,已成为中国护肝OTC产品市场的领跑者。作为一款专注肝细胞膜修复的原研非处方药,易善复的独家核心成分多烯磷脂酰胆碱,备受中国30份专家共识与临床指南推荐。为了进一步完善肝脏类目产品线,赛诺菲于2022年全新发布易善复姊妹品牌易善利(Essentiale Revital),旗下胶囊和软糖两款产品,均以欧洲食品安全局认证的人体必需营养素胆碱作为核心配方, 专注日常维护肝细胞膜。

旗下抗过敏品牌"艾利敏Allegra"也已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在美国上市25年以来,"艾利敏Allegra"已成为美国广受过敏防治专家首推的OTC品牌,深受千万美国家长好评。旗下一款专为2-12岁儿童研发的Allegra艾利敏儿童莓果味混悬液,能有效缓解因过敏源引起的多种过敏症状如流鼻涕打喷嚏、眼睛发痒、流泪、鼻子或喉咙发痒等。除此之外,它优越的配方独特之处还在于:药效不经血脑屏障,不会带来嗜睡作用,很好地保证了孩子的学习效率和专注力。而深受孩子喜爱的莓果口味,极大地提升了用药依从性。家有过敏娃的中国家长们在不久的2024年,便可在跨境电商平台购买此款产品。

健康中国2030战略现已进入关键阶段,随着消费者对日常健康管理的关注与意识的全面提升,医疗保健逐渐融入日常生活场景,助力全民"大健康"是赛诺菲消费者健康药业作为本土化跨国企业需要践行的社会责任。我们致力于将丰富的全球资产带到中国与行业伙伴一起,结合本地洞察,不断深耕技术、精研产品、提升公众健康意识,共同助推产业标准化、专业化发展,促进中国消费健康市场的高质量建设,为"健康中国"落地贡献出一份力量。

消息来源:赛诺菲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