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交通大学 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最新新闻

高金与交银金融学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姜斯宪、屠光绍等出席

2019年9月3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与交通银行交银金融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沪举行。双方共同签署合作办学协议,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协作研究、品牌合作等领域的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

2019-09-04 16:51 8099

中国金融研究院发布《科创板制度风险防范专题研究》报告

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多位教授参与的中国金融研究院(CAFR)课题组发布《科创板制度风险防范专题研究》报告,就目前科创板已有的制度规则,逐一剖析科创板可能面临的风险,并提出可行的风险防范措施。

2019-07-22 16:13 5718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 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7月6日,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2019毕业典礼在上海交大徐汇校区文治堂成功举办,共有391名学员荣耀毕业,在师长和亲友的见证下和祝贺中共启崭新征程。

2019-07-08 17:57 7277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十周年庆典暨2019高金(北京)论坛成功举办

6月15日,时值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SAIF)建院十周年之际,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十周年庆典暨2019高金(北京)论坛成功举行。

2019-06-18 16:33 13698

CHFRC首份全方位私募基金策略“体检”报告发布

5月31日,“2019 中国对冲基金策略发展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举行。论坛上,高金副院长、中国私募证券投资研究中心主任严弘发布了一项CHFRC重磅研究成果 -- 《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策略指数的构建与业绩特征》。

2019-06-03 17:56 5401

首届金融司法国际研讨会在高金举行

5月25日,首届金融司法国际研讨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上海金融法院、上海交通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联合举办,会议主题是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下的金融审判与投资者保护。

2019-05-27 17:32 6414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