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 Marriott International

最新新闻

丽思卡尔顿全球第100家酒店正式亮相西澳洲首府珀斯

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近日宣布位于西澳洲首府的珀斯丽思卡尔顿酒店正式开门纳客。

2019-11-29 10:00 9461

万丽酒店品牌第一次亮相福建 厦门万丽度假酒店盛大启幕

厦门2019年11月28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福建第一家万丽酒店——厦门万丽度假酒店正式启幕。秉承万丽酒店全新的品牌理念“Discover This Way” (就这样,去发现...

2019-11-28 11:00 21113

艾美酒店携手高端起泡酒品牌夏桐推出联名限量版瓶装设计

万豪国际集团(以下简称万豪国际)旗下艾美酒店今日宣布携手全球奢侈品巨头LVMH旗下高端起泡酒品牌夏桐(Chandon),共同为中国的宾客呈现第一款联名限量版瓶身设计,以充满爱意的方式重新定义法式起泡酒文化。

2019-11-28 10:30 7548

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携手Lingua Franca耀目推出限量款旅行套装

日前,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豪华精选酒店及度假村推出专属羊绒旅行套装。该套装由豪华精选品牌携手令人梦寐以求的羊绒品牌Lingua Franca及其创始人Rachelle Hruska MacPherson共同设计打造。

2019-11-27 11:10 5551

源宿酒店首推聚空间新概念,帮助旅客建立有意义的感情纽带

源宿酒店独辟蹊径,推出新颖的聚空间理念,这是业内首个在酒店客房中融入家庭空间灵活性的理念。基于这一理念,源宿酒店为既想享受酒店客房的便利,又想在较为私密的环境中共度美好时光的团体旅客打造了别出心裁的设计。

2019-11-21 14:56 7351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在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酒店运营方面取得长足进步

香港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为庆祝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社会影响力与可持续发展平台推出两周年,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正在加强其对可持续运营的承诺。从酒店主导倡议到区域和全球倡议,万豪国际集团不...

2019-11-07 19:06 13982

万豪酒店携手TED沙龙亮相新加坡 为宾客带来灵感视角

新加坡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万豪酒店携手TED于近日在新加坡万豪董厦酒店举办亚太区TED主题沙龙,这也是双方全球合作伙伴关系进入第三载后的延续。此次TED主题沙龙期间,两位TED国...

2019-11-07 17:32 15247

W酒店公布W Records全新签约艺人FIFI RONG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备受瞩目的特色奢华酒店品牌W酒店宣布旗下音乐项目W Records 推出全新计划。W品牌签约北京出生、现居伦敦的歌手、词曲作家及电子音乐制作人Fifi Rong加入其日渐壮大的全球音乐人才计划。

2019-11-06 14:16 7858

佛山新凯广场万枫酒店盛大开业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广东佛山首家万枫酒店 -- 新凯广场万枫酒店盛大开业。

2019-11-04 17:13 8059

无锡鲁能万怡酒店盛大揭幕,尽享园林景观与湖光山色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备受期待的无锡鲁能万怡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万怡酒店在大中华区业务版图的持续扩张,以“燃情并进”的全新品牌定位,为更多商旅宾客带来优质的住宿体验。

2019-11-04 16:42 6344

万豪国际与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 携手探索创新服务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与滴滴出行达成大中华区战略合作协议,滴滴豪华车将正式成为万豪国际高端网约车出行服务的合作伙伴。

2019-10-25 13:55 14748

丽思卡尔顿酒店亮相印度活力之都浦那

日前,丽思卡尔顿酒店集团宣布其在印度的第二家酒店 -- 浦那丽思卡尔顿酒店揭幕。

2019-10-24 13:02 6271

威尼斯瑞吉酒店于大运河畔盛大启幕

日前,瑞吉酒店及度假村宣布威尼斯瑞吉酒店盛大启幕,正式揭开了这座新酒店的神秘面纱。威尼斯瑞吉酒店距离圣马可广场(Piazza San Marco)仅数步之遥,坐拥城市首善之地。

2019-10-18 10:59 6150

万豪酒店携手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推出梦想观赛席

万豪国际集团旗舰品牌万豪酒店将携手全球备受欢迎的球队曼彻斯特联足球俱乐部,于本周末推出“梦想观赛席”,以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精选观赛位置为资深足球爱好者提供千载难逢的精彩赛事体验。

2019-10-18 10:30 8830

万豪旅享家于全球推出2019年终“解锁更多奖励”积分推广活动

无论是商务旅行还是休闲出游,万豪旅享家的会员都可以在今年年底获得更多的积分和旅行机会。万豪旅享家发布了2019年度的最后一次全球积分推广活动 -- “解锁更多奖励”。

2019-10-17 16:44 5293

万豪国际旗下万怡酒店推出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第100赛季庆祝活动

美国职业橄榄球联盟(NFL)官方合作伙伴万豪国际旗下万怡酒店宣布推出一系列庆祝活动,庆祝NFL第 100 个赛季的到来,向NFL的真正根基 -- 球迷致敬。

2019-10-15 14:54 6482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万枫酒店品牌进驻青海省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青海省首家万枫酒店及青海省首家万豪国际旗下酒店 -- 西宁城北万枫酒店盛大开业。

2019-10-10 17:54 8704

福朋喜来登酒店亮相湖北麻城,麻城燕加隆福朋喜来登酒店盛大开业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旗下由湖北省燕加瑞置业有限公司投资的麻城燕加隆福朋喜来登酒店正式开业,标志着福朋喜来登酒店首次进驻湖北,并成为麻城市首个国际酒店品牌。

2019-10-10 14:52 8499

万丽酒店品牌正式亮相鹏城

深圳2019年10月8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近日宣布深圳第一家万丽酒店 -- 深圳彭年万丽酒店正式揭幕。深圳是中国南部颇具活力的一座大都市,酒店地处深圳罗湖区核心地段,罗湖区亦是深圳市的...

2019-10-08 13:02 8851

杭州西溪万怡酒店盛大揭幕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其旗下万怡酒店品牌杭州西溪万怡酒店盛大开业。杭州西溪万怡酒店坐落于杭州城市花园 --  西溪湿地,毗邻阿里巴巴等国际大型企业聚集区,与浙商文化中心仅一街之隔。

2019-09-30 15:35 10796
1 ... 2021222324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