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航空有限公司 Hong Kong airlines limited
航空/航天

最新新闻

香港航空将运营“飞悦香港”环港航班

香港航空将于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营办一班“飞悦香港”观赏日落航班。

2020-10-16 17:10 7987

香港航空伴你安全飞行 为前线员工和乘客加强多项防疫措施

香港航空以安全为首,为了让旅客在预订机票时更安心及在旅途中得到更大保障,推出了多项防疫措施以提升顾客体验。

2020-05-29 17:23 9745

香港航空全力运输抗疫物资 保障国际供应链畅通

疫情发生以来,在各国航线大量停飞及减班的情况下,香港航空部分航线继续保持安全平稳运营,保障国际供应链的畅通;全力协助物资经香港运输至内地及各海外航点,确保防疫物资高效运转、尽快投入抗疫工作。

2020-04-02 16:04 9212

香港航空成立十三周年,植根香江稳步发展

随着香港航空训练大楼(HKATA) 于今年9月正式开幕,香港航空于赤鱲角机场岛建立了其首个训练设施,标志着香港航空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

2019-10-23 21:42 8454

香港航空训练大楼正式开幕

香港航空训练大楼(HKATA) 昨天正式开幕,为香港航空首个放置赤鱲角机场岛的训练设施,不单标志着香港航空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更确定了香港航空植根香港十三年来的投资和信心。

2019-09-26 18:51 789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