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碧迪医疗宣布收购Tissuemed公司

将先进可吸收高分子组织密封膜产品贴速泰™加入碧迪医疗专业外科解决方案组合
2021-12-10 15:35 7084

上海2021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碧迪医疗宣布,已完成收购总部位于英国的自粘可吸收外科密封膜开发领域的领导者Tissuemed公司。

对Tissuemed公司的收购将扩大碧迪医疗专业外科业务在中国的产品组合。旗下Tissuepatch™(贴速泰™)是一项拥有专利技术的可吸收高分子组织密封膜产品,2016年首次在中国获批上市。该产品能够与人体组织粘合,有助于控制内出血和防止手术切口渗漏。该技术的轻薄透明设计,即开即用,非常适合在各类手术中,对组织进行密封时的有效应用。

碧迪医疗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邓建民表示:“这一战略收购将造福于全球患者和外科医生,同时支持碧迪医疗在中国业务的总体增长。Tissuepatch™(贴速泰™)早在2016年获批进入中国,5年多来得到了患者和外科医生的信赖。如今,我们将Tissuepatch™(贴速泰™)正式加入碧迪医疗专业外科手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组合,并将继续推动Tissuepatch™(贴速泰™)在中国的使用和普及。”

凭借Tissuepatch™(贴速泰™)出色的粘合性以及最大程度减少组织肿胀的性能,其已被中国外科医生广泛选用。通过对Tissuemed的收购,将助力碧迪医疗为中国外科医生提供更为安全、优质、创新而完善的整体外科解决方案。

本交易预期不会对碧迪医疗的2022财年财务结果产生实质性影响,交易条款不予披露。


 


 

消息来源:碧迪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