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家贸易服务(中国)有限公司 INTER IKEA GROUP

最新新闻

宜家佛山物流分拨中心正式启用 为华南区业务注入新动力

佛山2023年9月1日 /美通社/ -- 宜家佛山物流分拨中心开业典礼于9月1日在佛山市高明区隆重举行。邀请一众嘉宾,共同见证宜家佛山物流分拨中心的正式启用,为宜家在中国华南地区的业务布局谱写新篇章...

2023-09-01 15:00 3535

氢燃料电池重卡助力宜家打造绿色物流网络

氢力前行 轻松启程 上海2023年2月14日 /美通社/ -- 在中国,宜家供应链运营团队致力于绿色物流的发展,通过应用氢燃料电池重卡,帮助减少温室气体的排放。 此前,宜家供应链运营团队与车辆运...

2023-02-14 16:00 3754

宜家发布新项目:加速供应商向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电力过渡

宜家近三分之二的气候足迹都与供应链直接挂钩,包括供应商的生产活动。现在,宜家发布了一个新项目,旨在确保直接供应商使用100%可再生能源电力 -- 尤其是在当前难以获得可再生能源电力的市场。

2021-06-11 18:30 4888

宜家开发中心东亚区:全面升级 与国共创

2021年1月,宜家开发中心东亚区完成了在中国的全新升级,致力于用更加简约、快速和低成本的方式,积极与中国共创,让宜家商业模式的潜力得到进一步的发挥。在此次升级之前,宜家的产品开发团队在中国已有超过十年的历史。

2021-03-24 17:47 5443

宜家商业新模式再被验证 中国制造展现强劲活力

1月29日在宜家各大门店上市的电竞系列新品是采用了消费者共创的方式进行开发,这个新品宜家和电竞玩家合作开发,不断调试才推向市场。

2021-03-01 15:19 7160

在有限资源中探索更多可持续 宜家全价值链推进循环业务模式

近日,宜家举办了一场“循环材料之旅”,通过一片废纸板的回收旅程,介绍宜家在循环材料、循环产品设计以及绿色运输等方面的应用。

2020-09-21 09:40 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