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诺菲巴斯德 Sanofi Pasteur Biologics Co.Lt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应对新挑战新需求,“新冠疫情下免疫策略交流大会”在京举办

3月20日,“新形势,新起点 -- 新冠疫情下免疫策略交流大会”在北京举办。大会由中华预防医学会主办、赛诺菲巴斯德支持,旨在通过分析新冠新形势下中国免疫规划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中国免疫规划结构性升级和传染病防控发展提供更多启示与新思路。

2021-03-21 14:17 4595

赛诺菲巴斯德最新四价脑膜炎球菌结合疫苗在美获批

法国巴黎时间4月24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了四价脑膜炎球菌(A/C/Y/W组)结合疫苗MenQuadfi(TM)生物制剂许可申请,用于预防2岁及以上人群的侵袭性脑膜炎球菌引起的相关疾病。

2020-04-27 17:45 7202

亚太专家新冠经验视频沟通会议成功举行

在全球免疫接种计划受到冲击的背景下,专家呼吁重视联合疫苗推广。

2020-04-24 17:42 6332

赛诺菲巴斯德将联合Translate Bio开发针对新冠病毒的新型mRNA疫苗

赛诺菲全球疫苗事业部赛诺菲巴斯德和临床阶段信使RNA(mRNA)治疗公司Translate Bio共同宣布,双方将合作开发针对新冠病毒的新型mRNA疫苗。这项合作将基于双方在2018年达成的传染性疾病mRNA疫苗合作开发协议。

2020-03-31 11:30 6440

赛诺菲巴斯德发布疫苗数字化创新方案

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已进行到第三天。赛诺菲旗下疫苗事业部 -- 赛诺菲巴斯德今日在“四叶草”国家会展中心正式发布其疫苗数字化创新方案,并与中华预防医学会、阿里健康、中科院沈苏集团分别达成意向性战略合作。

2019-11-07 20:04 7620

赛诺菲巴斯德携创新疫苗解决方案亮相进博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已驶入最后30天的冲刺阶段。赛诺菲巴斯德正紧锣密鼓地筹备参展事宜,今年将展出多款运用国际前沿技术开发的创新疫苗产品,及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的“全场景守护”疫苗解决方案。

2019-10-06 10:00 8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