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ANO DIMENSION (HK) LIMITED
消费电子

最新新闻

Nano Dimension与XTPL合作,开发下一代纳米粒子导电油墨

佛罗里达桑莱斯市2022年3月2日 /美通社/ -- 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NDM)(“Nano Dimension”或“公司”),是一家增材制造电子(AME)...

2022-03-03 10:03 7626

Nano Dimension收购Global Inkjet系统

佛罗里达州桑莱斯市2022年2月24日 /美通社/ -- 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NDM)(“Nano Dimension”或“公司”),是一家增材制造电子(AME...

2022-02-24 21:17 9011

Nano Dimension宣布第三季度财务业绩

佛罗里达州桑莱斯市2021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Nano Dimension  Ltd. (“Nano Dimension” 或“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NDM),是一家增材制造电子...

2021-12-30 18:20 7391

Nano Dimension宣布收购Essemtec AG

佛罗里达州桑莱斯市2021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Nano Dimension有限公司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NDM),一家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3D印刷电子(PE)和微纳增材制...

2021-12-30 17:40 7131

Nano Dimension推出新的DragonFly IV 3D打印机和FLIGHT软件包

* DragonFly IV可用于新型高性能电子器件(Hi-PEDs®) * FLIGHT软件可为增材制造电子器件提供端到端、完整的设计 - 制造流程 佛罗里达州森赖斯2021年11月22日 ...

2021-11-22 18:31 5618

Nano Dimension宣布与弗劳恩霍夫研究所合作开发新3D打印系统

佛罗里达州桑莱斯市2021年10月21日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及打印电子(PE)制造系统提供商 Nano Dimension Ltd.(Nasdaq: NNDM),于今...

2021-10-21 13:22 4150

Nano Dimension报告2021年第二季度财务业绩,以及CEO致股东的信

佛罗里达州桑莱斯市2021年8月31日 /美通社/ -- 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和打印型电子产品(PE)制造系统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NDM...

2021-08-31 23:04 27137

Nano Dimension和Hensoldt AG宣布成立一家合资公司

Nano Dimension 有限公司于今日宣布已经与全球国防和安防电子领域的高科技先锋,也是民用和军用传感器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Hensoldt AG建立了合作关系。

2021-07-09 17:30 24510

Nano Dimension收购微机械学3D打印技术领导者,NanoFabrica Ltd

Nano Dimension Ltd.,一家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PE产品供应商,该公司今天宣布已经签署了一份最终协议,收购NanoFabrica Ltd.,这是一家精密3D微型打印技术和转钥系统的业界领导者。

2021-05-04 17:39 12333

Nano Dimension收购DeepCube有限公司

Nano Dimension 有限公司,一家行业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PE (3D印刷电子)产品提供商,该公司今天宣布已经签署了一份最终协议,收购DeepCube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机器学习/深度学习(ML/DL)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2021-04-29 14:31 13872

NANO DIMENSION以五千万美元注册直接发行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 PE(印刷电子)供应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已与投资者达成最终协议,出售其16,722,000根据注册直接发行,以每股美国存托股份3.00美元的价格发行本公司的美国存托股份。

2020-10-29 18:04 16771

HENSOLDT和Nano Dimension在电子3D打印领域取得突破

Nano Dimension的美国 总部 –传感器解决方案提供商HENSOLDT以及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 (AME ) /印刷电子 (PE ) 提供商Nano Dimension在高性能电子元件的开发过程中利用3D打印的方式上取得了重大突破。

2020-05-20 18:05 18372

Nano Dimension的AME技术促進REHAU开发3D触摸传感器

Nano Dimension Ltd.是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 PE(印刷电子)供应商,而REHAU是全球领先的聚合物制造商,今天宣布他们成功打印了3D触摸传感器。

2020-05-08 12:08 13091

Nano Dimension推进直销渠道战略,与Accelonix签署法国协议

Nano Dimension Ltd.,一家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产品(AME)/PE(印刷电子产品)供应商,今天宣布与Accelonix合作, 委任它为法国的新代理商。

2020-05-04 09:54 12489

Nano Dimension公司为价值1250万美元的公开发行股票定价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 印刷电子产品供应商Nano Dimension公司于本日宣布了其公开发行的17,858,000股美国存托股的承销定价。每股ADS的公开发售价格为0.70美元,每张预出资认股权证的公开发售价格为0.6999美元。

2020-04-25 00:59 15866

Nano Dimension与东欧领先的SMT分销商AMTEST GROUP签订代理协议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 PE(印刷电子)供应商 Nano Dimension Ltd.(纳斯达克,TASE:NNDM)今天宣布招募AMTEST GROUP作为新代理商,以增强公司进入东欧市场的能力。

2020-04-21 18:54 12574

Nano Dimension于新美国总部推出NaNoS (“ NaNo服務”)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印刷电子提供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其制造服务中心NaNoS可将客户的设计转换概念验证、原型和短期生产的高性能电子设计,现已在Nano Dimension位于佛罗里达南部的美国总部全面运作。

2020-04-21 16:32 11304

Nano Dimension和Piezoskin开发定制3D打印微机电系统封装

领先的印刷电子(PE)/增材制造电子(AME)提供商 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其技术、DragonFly LDM系统和材料已经投入使用开发一种用于微机电系统(MEMS)的带有电垫的三维印刷密封包装。

2020-04-16 15:42 14840

Zvi Peled 成为Nano Dimension的首席运营官和首席营收官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提供商Nano Dimension Ltd. 今天宣布,由2020年5月1日起,Zvi Peled将被任命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和首席营收官(CRO)。

2020-04-15 16:35 14874

Nano Dimension达到UL和CSA标准

领先的增材制造电子(AME)提供商Nano Dimension Ltd.今天宣布其用于制造Hi-PED的DragonFly LDM系统(高级电子设备)已获得有关信息技术设备安全性的UL和CSA认证。

2020-04-14 17:33 13961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