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瑞明置业有限公司 SHANGHAI RUI MING REAL PROPERTY COMPANY LIMITED
房地产/建筑业

最新新闻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与广州文华东方酒店共庆八周年

8年前,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与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相继开业,分别在广州和上海浦东,于这两个经济文化腹地,为大家提供荟萃古典与现代的独特生活方式。

2021-04-02 10:00 7428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携手英国WEDGWOOD玮致活推出“红运现定”新春私宴

新春期间,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携手英国传统瓷器品牌WEDGWOOD玮致活,于米其林一星中餐厅雍颐庭联合推出“红运现定” 新春私宴,呈献雅致摩登的飨宴聚会仪式感。

2021-02-03 10:00 4814

风华同禧 未来可柒 --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共贺浦东30周年

上海2020年4月24日 /美通社/ -- 傲居黄浦江畔,引领当代旅居风尚典范的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2020-04-24 10:00 8866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客座调酒师“京韵”鸡尾酒之夜

来自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MO Bar的首席调酒师T Guo将于11月28至30日客座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Qi Bar,为上海的时髦夜生活爱好者带来五款北京都市风情与文艺气韵的特色鸡尾酒。

2019-11-14 10:58 8373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举办“寻艺 -- 慢飨”文华东方艺术沙龙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为庆祝即将到来的上海艺术季,倾力打造“寻艺 -- 文华东方”客房套餐,并于酒店顶层的总统套房内举办独家策划的当代艺术珍藏展。

2019-10-23 10:00 5229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携小猪佩奇玩趣世界打造一站式亲子旅居攻略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携手小猪佩奇玩趣世界打造一站式亲子旅居攻略。入住江畔亲子房,并由酒店专车送往小猪佩奇室内家庭主题乐园。

2019-08-13 10:00 9654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雍颐庭推出全新零点菜单

作为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闻名遐迩的招牌中餐厅,连续三年蝉联米其林一星的雍颐庭推出全新零点菜单。

2019-07-16 10:30 7794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推出卡通亲子房套餐,尽享“玩乐一夏”

近日,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与知名潮流卡通形象“Paul Frank大嘴猴”及“Pancoat小黄鸭”联名打造暑期卡通亲子套餐。

2019-07-11 10:30 11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