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与广州文华东方酒店共庆八周年

2021-04-02 10:00 7369
8年前,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与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相继开业,分别在广州和上海浦东,于这两个经济文化腹地,为大家提供荟萃古典与现代的独特生活方式。

香港2021年4月2日 /美通社/ -- 8年前,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与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相继开业,分别在广州和上海浦东,于这两个经济文化腹地,为大家提供荟萃古典与现代的独特生活方式。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8年的荣誉和成就标志着酒店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秉承东方传统精髓,两家酒店连续多年荣膺福布斯旅游指南五星酒店及五星水疗嘉奖,享誉国际。酒店的餐饮团队匠心独运,精益求精,菜式凝聚美味珍馔之精粹,选用优质新鲜的食材极力展现食物之美,最终赢得令业界瞩目的荣誉 -- 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中餐厅江-由辉师傅主理荣获米其林二星,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中餐厅雍颐庭摘得米其林一星。

米其林一星中餐厅雍颐庭
米其林一星中餐厅雍颐庭

与扇同行八年,值此周年庆典之际,文华东方邀大众共享喜悦时刻。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与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联袂推出周年礼遇,庆典期间,凡于广州文华东方酒店或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单日消费满人民币88,000元,即可获享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总统套房一晚住宿或广州文华东方酒店总统套房两晚住宿权益,体验文华东方酒店的别样奢华,不同的城市体验。

总统套房
总统套房

周年庆由2021年3月26号至10月31号,广州文华东方酒店将于店庆日3月26号首先开启礼遇,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将于店庆日4月25号开启礼遇。

同时,酒店更推出多重住宿、水疗及餐饮礼遇,欢迎关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微信公众号,或访问周年礼遇了解更多店庆惊喜。

消息来源: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