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SEAD

最新新闻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大型筹款活动圆满落幕

* 活动成效超出预期,所筹资金将用于巩固学院财政基础,吸引顶尖人才, 继续推动变革。 法国枫丹白露、新加坡和阿联酋阿布扎比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宣...

2023-09-14 11:00 8625

INSEAD以创新订阅式移动应用重塑终身学习

* 全球第一所通过一个平台提供内容、社区、个性化学习和证书的商学院。 * 在当今快速变化的工作环境中,领导者和管理人员面临诸多挑战,该应用力求满足他们不断变化的终身学习需求。 * 高度创新...

2023-03-07 10:00 3019

新冠时期推动绿色和数字化工作和技能对提升人才竞争力至关重要

由2021全球人才竞争力指数报告显示 * 瑞士、新加坡和美国傲居榜首;欧洲国家在前20位中占据主导地位(法国位列其中);中国跻身前40位。 * 绿色和数字化工作和技能对于数字化转型以及与环境...

2021-10-19 19:00 4597

INSEAD宣布成立旧金山商业创新中心

INSEAD欧洲工商管理学院今日宣布成立旧金山商业创新中心。该中心位于旧金山市中心,将于2020年2月正式开幕。这是INSEAD继欧洲校区(枫丹白露)、亚洲校区(新加坡)和中东校区(阿布扎比)后,继续向全球化迈进的象征。

2019-12-12 10:48 6317

INSEAD全新管理学硕士项目正式启动

近日,欧洲工商管理学(INSEAD)宣布推出全新管理学硕士(MIM)项目。MIM 是为期10个月的全日制项目,针对刚毕业和拥有一两年工作经验的年轻群体,为他们带来在当今复杂形势下取得成功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2019-05-31 12:18 1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