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大型筹款活动圆满落幕

  • 活动成效超出预期,所筹资金将用于巩固学院财政基础吸引顶尖人才, 继续推动变革。

法国枫丹白露、新加坡和阿联酋阿布扎比2023年9月14日 /美通社/ -- 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宣布其迄今规模最大的筹款活动"Force for Good Campaign"圆满落幕。

该活动于2013年启动,十年间共筹得3.1亿欧元,远高于当初设立的2亿欧元目标。其中,52%INSEAD校友和学生踊跃参与筹款,也超过了50%的目标。

筹款于2023年8月31日正式结束,恰逢伊利安-米霍夫(Ilian Mihov)教授的院长任期结束。米霍夫教授在任的十年期间,带领学院开展了诸多变革性举措。他表示:"过去十年,我有幸领导INSEAD并见证了学院一路的成长,这对我来说是受益终身的经历。近年来出现的种种挑战让我们的全球社区团结起来,炼化出有韧性、有激情、有创业勇气的可贵精神。我相信,凭借这个社区的出色能力,学院将在弗朗西斯科-韦洛索(Francisco Veloso)院长的带领下,取得更高成就。Force for Good筹款活动有力地证明了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便能点燃无限潜能。"

活动亮点

建立向善文化

米霍夫是一位富有远见的领导者,在他的带领下,INSEAD在建立强大的向善文化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活动的十年间,所募资金有92%来自校友。此外还有众多校友自愿投入时间、知识和人脉资源来支持筹款。

应对全球挑战

INSEAD筹款活动"Force for Good Campaign"的成功表明了大家团结一致,希望共同克服包括可持续发展在内的全球挑战。筹得款项支持的对象包括:

  • 霍夫曼全球商业与社会研究所(Hoffmann Global Institute for Business and Society),中心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贯穿到INSEAD的教学、研究和运营中。
  • INSEAD的旗舰MBA项目——将可持续发展主题纳入其14门核心课程,新设立的课程以可持续商业实践为重点。
  • 承诺2035年将INSEAD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67%。INSEAD在达沃斯、ChangeNOW和其他重要活动上分享最佳实践,并与联合国全球契约责任管理教育原则倡议组织(UNPRME)、气候领导力商学院联盟(Business Schools for Climate Leadership alliance)和其他推动全球积极变革的组织开展合作。

促进研究和创新

在创业精神的引领下,INSEAD在知识创造领域始终保持着开拓者的地位。筹得款项让教职员能够在性别平衡、数字颠覆和领导力教育等关键议题上展开严谨且有意义的研究,其中包括:

  • 全球畅销书《蓝海战略》(Blue Ocean Strategy)的著名合著者W.-(W. Chan Kim)勒妮·莫博涅(Renée Mauborgne)教授最新提出以"非颠覆式创新"的方法来实现商业增长和成功,获得广泛赞誉。最近,他们在《哈佛商业评论》100周年庆典上获得表彰。
  • INSEAD Gender Initiative性别平等计划在创造知识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让我们在性别动态以及性别失衡的原因和后果等问题上进一步达成共识。该计划正在带头开展性别研究,积极开发虚拟现实(VR)教学工具,并邀请领导者参加校友活动、开放式网络研讨会和ChangeNOW峰会等活动。
  • 全球最大的管理教育类VR图书馆——由INSEAD创建并管理,提供20种围绕领导力、战略、可持续发展、创新和创业的VR体验。
  • INSEAD Learning Hub——业内首款面向企业领导者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形式丰富的内容、社区、个性化学习和证书,帮助学员自信开启终身学习的旅程。

倡导多样性和奖学金

INSEAD积极倡导多样性、公平性和包容性,并因此推出一系列的奖学金项目。亮点包括:

  • 筹款活动的十年间,INSEAD共发放5800万欧元基于优异表现和多样性的奖学金
  • 2023年就颁发了304个奖学金,与2013年相比有大幅增加;72%的获得者来自新兴国家,48%是女性。
  • 克劳德和图利基-詹森捐赠奖学金(Claude and Tuulikki Janssen Endowed Scholarship):2022年,为了纪念INSEAD创始人之一克劳德-詹森,图利基-詹森夫人捐赠了一笔资金,用于设立该奖学金项目。

扩大影响力和触达范围

部分筹得的款项专门用于推出新的中心、项目和研究所,以缩小学术理论和具体实践之间的差距。其中包括上述霍夫曼全球商业与社会研究所(2018年)、斯通财富不平等研究中心(Stone Centre for the Study of Wealth Inequality,2017年,以及最近启动的可持续商业项目(Sustainable Business Initiative),支持从环境、社会和治理角度进行的研究。

为了适应学生和校友人数不断增长的现状(现已超过67,000人),部分款项用于扩大和改善校区。 其中包括:扩大位于新加坡的亚洲校区、建立旧金山商业创新中心(San Francisco Hub for Business Innovation)以及推进位于枫丹白露的欧洲校区改造项目,将INSEAD的欧洲校园打造成一个追求卓越教学、可持续发展和健康福祉的典范。

INSEAD Force for Good筹款活动视频

详情请访问Force for Good筹款活动网站。

关于INSEAD(The Business School for the World)

作为世界领先且规模最大的研究生商学院之一,INSEAD汇集人才、文化和思想,旨在培养有责任心的领导者,改变商业世界和社会格局。这种全球视角和文化多样性体现在我们的研究和教学的各个环节。

INSEAD在 欧洲(法国)、 亚洲(新加坡)、 中东(阿布扎比)设有综合校区,在北美(旧金山)设有商业创新中心,其商学教育和研究项目跨越四大洲。166名著名 教职员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每年向超过1500名参加学位课程的学生讲授管理学硕士、 MBAEMBA、专业硕士(高级金融专业硕士和商业变革指导专业硕士)和博士课程。此外,每年有超过11,000名高管参加INSEAD高管教育课程。

INSEAD致力于在所有课程中纳入领先的研究和创新内容,为商界领袖提供所需的知识和敏锐度,使其能在任何地方开展业务。这些核心价值使我们在学术研究上精益求精,服务全球,成为真正的 “面上世界的商学院”。了解更多关于INSEAD的信息,请访问www.insead.edu

消息来源:INSEAD, The Business School for the Wor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