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南海居旅业有限公司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HAINAN HAI JU TOURISM LTD COMPANY LE MERIDIEN SHIMEI BAY BEACH RESORTSPA

最新新闻

海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携户外生活品牌Greenlake打造节日新体验

万宁2023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23-25日圣诞期间,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携手户外生活方式品牌Greenlake翠湖寒打造专属海岛户外露营圣诞生活节,现场结合大堂设计空间...

2023-12-25 18:01 3133

石梅湾艾美跨界本地插画师打造艺术玩乐生活方式

六一儿童节上午10时,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与海南本土插画师随野跨界合作自然主题插画展,此次插画展主题为“谜藏:童年在森林藏了一个谜”,展期长达三个月,30幅动物自然主题插画亮相于酒店公共区域空间。

2021-06-02 13:43 6759

华润置地酒店数字化体系建设迈上里程碑

5月14日,华润网络总经理张沈文与华润置地副总裁、酒店康养事业总监张伟出席了华润置地酒店旅游与健康事业部与华润网络在惠州小径湾华润大学的合作签约协议,双方就华润置地酒店数据及销售平台建设展开合作。

2021-05-19 15:45 5170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举办爵士之夜,传递“庆祝每一种爱”品牌理念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旗下艾美酒店宣布携手奢侈品巨头LVMH旗下高端起泡酒品牌夏桐(Chandon),共同为中国的宾客呈现第一款联名限量版瓶身设计,以充满爱意的方式重新定义法式起泡酒文化,将氤氲浪漫的欧式风情注入到中国的艾美酒店及度假酒店之中。

2019-12-31 22:04 9109

1158组萌娃齐聚石梅湾艾美沙滩,KOKUA CUP海南决赛平衡车狂欢

2019年12月21日至22日,历时三个月筹备,来自全国各省市共1158组KOKUA可酷娃俱乐部的萌娃家庭集结海南万宁石梅湾,在石梅湾艾美酒店长约6公里的沙滩上开启为期两天的第21届KOKUA CUP 海南。

2019-12-25 17:57 12296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牵手海南春光食品集团开启海南风情游玩新体验

近日,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牵手海南春光食品集团 ,开启了一场海南风情游玩新体验,为每间入住石梅湾艾美酒店的宾客献上“艾上春光”海南手信伴手礼,让来海南旅游的宾客都能够第一时间感受到浓浓的海南风味。

2019-07-26 19:10 8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