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南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携户外生活品牌Greenlake打造节日新体验

2023-12-25 18:01 3160

万宁2023年12月25日 /美通社/ -- 2023年12月23-25日圣诞期间,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携手户外生活方式品牌Greenlake翠湖寒打造专属海岛户外露营圣诞生活节,现场结合大堂设计空间,从室内到户外,将露营主题设计餐桌、集市玩乐及美食区、露天篝火、帐篷布置、露天电影、DJ音乐现场等多场景搬进酒店,为宾客呈现一场氛围浓郁的圣诞视听感受。

【图:2023艾美圣诞市集现场】
【图:2023艾美圣诞市集现场】

现场圣诞集市联动本地生活潮人及品牌,将星川户外用品、圣诞点心及本地兴隆咖啡、听音瑜伽、精油疗愈、纹身彩绘、潮牌服饰及首饰、冲浪周边等内容植入,这是度假村第一次联合本地社区联合创建集美食、露营、玩乐及时尚的生活方式体验。

【图:翠湖寒旗下户外品牌-星川户外露营区】
【图:翠湖寒旗下户外品牌-星川户外露营区】

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于2008年开业,迄今开业15年,酒店座落于万宁石梅湾,因《非诚勿扰Ⅱ》而声名鹊起,石梅湾其绵延6公里沙滩及小众潜水目的地 – 加井岛,冲浪胜地、桨板、户外溯溪、兴隆咖啡及兴隆独特的南洋文化风情等多样化的自然生态和本地文化让其备受青睐。

【图:石梅湾艾美全景】
【图:石梅湾艾美全景】

老酒店如何焕新颜?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一直致力于持续创新,多年来通过与专业亲子机构贝野星球打造高端亲子度假产品、与户外露营、时尚体育、香化美妆、美食美酒等品牌结合季节、自然及节假日打造风格各异的度假内容。酒店总经理刘研女士表示:"作为一家15年的老牌酒店,所在目的地小众且独特,作为万豪海南区唯一的艾美品牌酒店,始终传承艾美独有的法式风情及文化;作为海南冲浪之乡 - 万宁高端国际品牌酒店,艾美一直结合本地的自然及人文文化,传递这个目的地的专属度假感受,我们期待度假旅行不是去远方,而是让宾客感受宁静而兼具活力的度假之家。"

【图:地平线海景餐厅】
【图:地平线海景餐厅】

消息来源:石梅湾艾美度假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