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bitus Taiwan Limited
消费电子

最新新闻

优必达与Google Cloud成为策略合作伙伴 推动云端串流游戏发展

* 优必达将采用 Google Cloud 的全球基础架构、图形处理器(GPU)及虚拟机器(VM)资源,透过云端串流无缝地带来更多游戏体验 * 优必达 GameCloud

2023-03-21 09:00 4213

JioGames 合作亚洲云游戏业界龙头优必达打造未来游戏体验

东京2023年1月11日 /美通社/ -- JioGames 隶属印度最大行动网路运营商Reliance Jio与日商优必达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优必达")在印度合作推出云游戏服务。 JioGames...

2023-01-11 09:00 3827

优必达技术助力韩国大宇建设推出首款Prugio Metagallery元宇宙应用在线赏屋体验

东京2022年5月5日 /美通社/ -- 日商优必达株式会社(以下简称“优必达”)与韩国电信公司 KT Corp. 及韩国大宇建设公司(Daewoo E&C)合作,推出“Daewoo Prugio ...

2022-05-05 09:00 6931

雄牛资本看好云游发展 投资优必达

全球云游戏领导者-日商优必达株式会社,在3月宣布完成的策略投资内,除腾讯及重量级游戏公司的加持,也因其市场发展性获得雄牛资本有限公司的青睐。

2021-04-07 09:00 42612

优必达引领云游新时代

全球云游戏领导者-日商优必达株式会社(Ubitus K.K., 以下简称 “优必达 ”)今日宣布完成新一轮战略投资,获得多家重量级游戏公司包含 Tencent、Sony、Square Enix、Actoz 等共同注资。

2021-03-17 09:00 4561

日商优必达偕505 Games,推出《Control Ultimate Edition - Cloud Version》登陆Nintendo Switch

云游戏技术先驱日商优必达与505 Games合作,提供云游戏技术予由Remedy Entertainment开发的惊悚动作冒险游戏《Control Ultimate Edition - Cloud Version》。

2020-10-29 08:00 5996

中国移动与优必达携手推出5G云游戏串流服务「 UGAME」

全球云游戏技术领先企业日商优必达株式会社与中国移动香港有限公司,宣布在5G云游戏服务的合作夥伴关系。昨日(3月31日)中国移动香港的云游戏服务新旗舰店在中环正式盛大开幕,并于今日宣布展开UGAME 的Beta服务。

2020-04-01 07:00 11453

KT与优必达携手在韩国推出5G云游戏串流服务

全球云游戏技术领先企业的优必达,与南韩先进的电信服务商韩国电信公司(KT Corporation),于今(20)日宣布双方携手合作推出云游戏串流服务。

2019-12-20 13:00 8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