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anda Global Corporation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OANDA斩获行业顶级大奖

TradingView"最受欢迎交易商"奖和ForexBrokers.com "同类最佳"荣誉 伦敦2023年2月2日  /美通社/ -- 我们自豪地宣布,我们致力于为交易者服务的承诺再次助力我们在...

2023-02-02 17:31 8566

安达成为纽约红牛官方营销合作伙伴

新泽西州哈里森郡2022年5月9日  /美通社/ -- 纽约红牛(New York Red Bulls)今天宣布,外汇交易平台安达外汇(简称"安达")5月7日(星期六)起成为该俱乐部球衣臂章官方合作...

2022-05-09 12:08 8380

OANDA(万达)任命Lisa Shemie为总法律顾问和企业秘书

纽约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货币数据和分析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OANDA (万达 )欣然宣布,公司已任命 Lisa Sh...

2021-10-26 22:53 7969

Karl Roessner加入OANDA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

纽约2021年8月25日 /美通社/ -- 全球在线多资产交易、货币数据和分析服务领导者OANDA (万达)欣然宣布,行业领导者Karl Roessner加入...

2021-08-25 19:00 2234

OANDA加强领导团队,任命Philip Holemans为首席财务官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OANDA(万达)欣然宣布任命金融服务行业重量级人物 Philip Holemans 为首席财务官。

2021-07-28 09:00 4621

OANDA (万达)完成对TMS Brokers的收购

全球领先的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货币数据和分析服务企业OANDA Global Corporation已完成对波兰领先交易商Dom Maklerski TMS Brokers SA的收购。该笔收购已于本周早些时候获得波兰金融监管局的批准。

2021-03-30 15:59 3863

监管机构批准OANDA(万达)对TMS Brokers的收购

OANDA Global Corporation已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完成对波兰领先交易商Dom Maklerski TMS Brokers SA(TMS)的收购。该笔收购已于今天早些时候获得波兰金融监管局的批准。

2021-03-24 00:03 3891

OANDA就收购Dom Maklerski TMS Brokers S.A.签署协议

全球领先的在线多资产交易、货币数据和分析服务提供商OANDA Global Corporation已签署协议,收购波兰领先的多资产经纪商Dom Maklerski TMS Brokers S.A.100%的股份。此交易还需获得监管部门批准。

2020-09-02 11:32 23749

OANDA在所有平台上提供Chasing Returns的高级新功能

OANDA(万达)进一步加强了与都柏林金融科技公司Chasing Returns之间的合作,以便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功能,利用行为科学研究帮助他们提高交易绩效。

2020-03-06 10:09 17247

Emmanuel Coulon被任命为OANDA首席技术官

在线多资产交易、货币数据和分析服务的全球领导者OANDA欣然宣布任命Emmanuel Coulon为首席技术官。他将负责推动公司的全球技术战略,在各个业务领域提供技术领导。Coulon拥有近30年的工作经验,一直与金融服务和科技公司合作。

2020-01-27 16:00 24567

OANDA(万达)任命格雷格-尼邦为产品主管

全球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与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导者OANDA Global Corporation进一步加强为客户所提供的服务,任命格雷格-尼邦( Greg Niebank)为产品主管。

2019-12-10 16:00 6225

OANDA任命David Grant为亚太区首席运营官

全球领先的在线多资产交易、货币数据和分析服务提供商OANDA(万达)欣然宣布任命业内资深人士David Grant为亚太区首席运营官。

2019-12-03 08:00 6908

OANDA领导团队再添新成员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与分析的全球领导者-OANDA Global Corporation通过两项关键任命进一步加强领导团队,为公司在未来几年的加速发展计划增添力量。

2019-11-26 16:00 5730

OANDA任命Lucian Lauerman为业务解决方案主管

作为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与分析的全球领导者, OANDA Global Corporation在此欣然宣布任命Lucian Lauerman为业务解决方案主管。

2019-11-19 16:00 6732

Gavin Bambury 出任 OANDA 首席执行官

作为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与分析的全球领导者,OANDA Global Corporation在此欣然宣布,行业先锋Gavin Bambury将于2019年8月26日星期一出任公司首席执行官。

2019-08-22 12:18 14957

Kurt vom Scheidt 被任命为 OANDA 首席产品官

作为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与分析的全球领导者, OANDA在此欣然宣布行业专家 Kurt vom Scheidt 加入我们,成为我们在伦敦的首席产品官。Vom Scheidt 作为一名专业人士,在金融服务领域拥有超过30年的外汇经验。

2019-07-10 08:00 8267

OANDA与Field研究所合作 为外汇交易客户提供更小点差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域的市场领导者OANDA与Fields数学科学研究所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寻找在市场剧烈波动情况下降低交易成本的方法。合作旨在为外汇交易客户提供更精准的外汇波动预测,帮助OANDA更好地对冲头寸、管理风险。

2019-05-21 20:00 5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