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士尼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最新新闻

迪士尼商店推出元气米妮至臻系列,芭蕾舞艺术家谭元元闪耀演绎

今日,迪士尼商店推出元气米妮至臻系列,这是迪士尼商店在中国内地首次推出以米妮为灵感的高端时尚包袋系列,国际芭蕾舞艺术家谭元元优雅演绎。

2021-03-03 10:00 7023

迪士尼国际业务宣布亚太区全新领导构架

华特迪士尼公司国际业务和直接服务消费者部门主席 Rebecca Campbell 今日宣布迪士尼公司亚太区业务全新领导架构。

2020-12-17 15:18 4332

迪士尼推出系列主题活动和周边,致敬划时代的经典动画《幻想曲》80周年

迪士尼经典动画《幻想曲》今年迎来80周年。迪士尼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推出兼具创意和纪念意义的主题周边,致敬这部引领时代的动画电影,传递米奇身上感染着数代人的幽默、友爱和乐观。

2020-11-18 18:16 5896

中国迪士尼商店5周年推出限量版米奇马卡龙珍藏系列

今年5月20日,中国迪士尼商店迎来了5周年的“生日”,特别推出限量版米奇马卡龙珍藏系列,以及丰富多彩的福利活动回馈粉丝,带来多重生日惊喜。

2020-05-20 10:46 11210

中国迪士尼商店首次推出《花木兰》主题高定服装设计师郭培联名款

四月春暖花开,迪士尼商店带来一场以花木兰为灵感的时尚国风潮,首次推出与国际著名高定服装设计师郭培合作的联名款《花木兰》系列服饰,致敬当代木兰精神,展现亦柔亦刚的女性力量。

2020-04-15 15:50 14623

迪士尼商店拉开“冰雪奇缘”主题圣诞季帷幕

随着令人翘首以盼的迪士尼年度巨制《冰雪奇缘2》电影即将上映之际,迪士尼商店也拉开了今年冰雪奇缘主题圣诞季的帷幕。

2019-11-11 15:24 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