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ngapore Power Ltd.
Energy and Power

最新新闻

SP Group与腾兴科技达成合作 推出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企业ESG需求

该合作将通过ESG分析、碳计量和气候咨询服务扩大新加坡能源集团的碳解决方案,帮助各行各业公司满足其独特的ESG需求。 * 将新加坡能源集团的绿色能源技术(GET™)与腾兴科技的ESG云解决方案相...

2023-03-14 19:38 3749

新加坡能源集团打造新加坡首个采用区域供冷系统的镇中心

* 预计投资达6000万新元 为新加坡淡滨尼七栋楼宇节能 * 项目2025年投入运作后 每年可省下280万千瓦时的能源消耗 * 专为棕地项目创新设计分布式区域供冷网络,在提供同等供冷舒适度...

2022-05-09 10:13 9686

新加坡能源集团与国网重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合作

新加坡能源集团与国网重庆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MoU),共同开发可提供智能、高效能源管理和助力加速碳中和的综合能源项目,以满足中国重庆客户的复杂运营需求,协助客户实现绿色低碳目标。

2021-03-18 17:05 5585

新能源集团收购重庆中法能源服务有限公司40% 股份

新加坡新能源集团今天宣布与ENGIE SA达成协议,收购ENGIE在中国重庆的中法能源服务有限公司40%的股份。这是新能源在中国首项能源资产收购协议,也将拓展新能源为中国提供可持续能源方案业务。

2021-01-20 14:31 7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