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 Group与腾兴科技达成合作 推出一站式解决方案满足企业ESG需求

该合作将通过ESG分析、碳计量和气候咨询服务扩大新加坡能源集团的碳解决方案,帮助各行各业公司满足其独特的ESG需求。

  • 将新加坡能源集团的绿色能源技术(GET™)与腾兴科技的ESG云解决方案相结合,可轻松实现建筑排放跟踪和管理,完成向绿色建筑过渡。

新加坡2023年3月14日 /美通社/ -- 新加坡能源集团是一家领先的能源公用事业集团和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腾兴科技(Turnkey)是一家全球ESG(环境、社会和治理)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双方宣布达成合作伙伴关系,为新加坡、中国、越南和泰国等市场提供ESG分析、碳计量和气候咨询服务。这些服务将进一步完善新加坡能源集团碳解决方案,形成一站式碳服务生态系统,帮助客户简化其ESG测量、评估和报告,识别有助于企业更持续发展的机遇,管理风险,并抵消碳排放。

新加坡能源集团将使用腾兴科技的旗舰ESG云解决方案Sustainion™(可扩展的ESG风险和可持续云解决方案),帮助公司管理其ESG数据,提供本地ESG指标、分析趋势和有效的风险管理服务,从而为其ESG战略提供支持。该技术平台可满足客户全面的ESG需求,提高经营业绩,识别并专注于实施对气候产生积极影响的行动。随着各国宣布其实现净零排放目标的决心,大多数公司和企业已将碳减排、咨询、测量和报告提上重要议程。

新加坡能源集团战略与可持续发展部门负责人邓德铭先生表示:"我们相信,有效的碳服务和可持续发展工具将帮助所有公司采取对气候产生积极广泛影响的行动。与腾兴科技合作,推出Sustainion™ESG云解决方案可帮助公司轻松测量、跟踪和审核其排放情况。与新加坡能源集团的内部绿色能源技术(GET™)和数字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整合后,更有利于公司实施可持续的行动,实现低碳未来。"

腾兴科技的首席执行官Tony Wines称:"我们很高兴能与新加坡能源集团合作,利用ESG数据帮助企业有效应对气候变化。此外,我们公司的洞察力将帮助组织制定决策,在现在和将来对企业和整个地球产生积极影响。"

现在,新加坡能源集团可以让客户通过可再生能源证书和碳信用额以及有助于节约能源和降低碳排放的其他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降低和抵消碳排放,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新加坡能源集团还提供一整套用于管理建筑能耗的技术工具 -- 绿色能源技术(GET™),通过数字化见解让企业提高能效,改善用户体验,推动可持续发展。

与腾兴科技合作后将为客户提供全套可持续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识别碳足迹、采取措施减少碳足迹,并准确报告他们的可持续发展成果和方案。新加坡能源集团和腾兴科技还将探索更多合作机会,开发以客户为中心且具成本效益的创新解决方案,让整个地区加快实现净零排放目标。

消息来源:新加坡能源集团 (SP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