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OUGHT MACHINE PTE LTD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亚太区银行准备好采用真正的数字核心

亚太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云原生技术公司Thought Machine和国际数据公司(IDC)发布了双方第二份联合研究报告,题为《真正的数字核心银行:你比想象的准备得更充分》。

2021-03-25 09:00 3087

TransferGo与Thought Machine合作 联手推动全球扩张

全球发展最快的汇款公司之一TransferGo今天宣布与云原生核心银行技术公司Thought Machine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持续推动其产品创新并进军新市场、进行全球扩张。

2021-02-10 13:53 10980

Thought Machine Vault获选用作Curve Credit的支持系统

Thought Machine今天宣布,Curve已选择该公司为新信贷功能Curve Credit提供支持。Curve Credit是银行平台Curve的一个新功能,允许客户分期付款购买商品。此项新功能在“负责任的借贷”宗旨下顺势推出。

2020-10-19 16:14 6105

Monese采用Thought Machine的核心银行平台Vault

Monese今天宣布将采用Think Machine的云原生核心银行平台Vault。面向消费者和企业提供账户的Monese将把现有客户群转移到Think Machine的云原生平台,该平台专注于加强该公司的核心技术平台和银行业务基础设施。

2020-10-13 18:19 15793

汇丰集团前首席运营官安迪-马奎尔加入Thought Machine任董事会主席

云原生核心银行技术公司Thought Machine宣布任命安迪-马奎尔( Andy Maguire)为新一任董事会主席。前汇丰银行集团首席运营官马奎尔加入Thought Machine,任命立即生效。

2020-09-25 09:55 2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