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lo Technology Inc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Velo实验室与Interstellar宣布合并

今天,Velo实验室和Interstellar共同宣布,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Interstellar团队正在与总部位于东南亚的Velo实验室进行整合。

2021-03-15 12:28 5460

Lightnet与速汇金(MoneyGram)建立合作,拓展东南亚支付业务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公司Lightnet Pte. Ltd.(Lightnet)今日与全球跨境P2P支付和汇款业务领导者速汇金(MoneyGram International Inc.)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2021-02-10 11:00 11913

中新马企业携手:以数字化手段助推“疫”后跨境金融发展

2021年1月19日,亚洲数字银行(纳闽投资银行)与新加坡数字金融科技公司Lightnet Pte. Ltd以及英属维真群岛科技公司Velo实验室(Velo Labs)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并正式签署协议。

2021-01-19 10:30 12477

Lightnet集团与泰国汇商银行达成合作

新加坡金融科技公司Lightnet集团今日宣布与泰国汇商银行(SCB)达成正式合作。这是Lightnet集团继与瑞士SEBA银行之后,达成的第二个重要战略合作。

2020-11-27 17:22 11390

Lightnet集团宣布与SEBA Bank建立合资企业合作关系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公司Lightnet Pte. Ltd.,正式与拥有瑞士金融市场监管局牌照的瑞士银行SEBA Bank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2020-08-28 11:54 8498

Lightnet拓展亚太区业务

* 韩华投资证券同意对接Lightnet网络并通过该网络处理交易。 * Lightnet与 MatchMove、Singapura Finance和OpenPayd合作提交全数字银行牌照申请,...

2020-07-02 20:09 2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