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lo实验室与Interstellar宣布合并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Interstellar和东南亚的Velo实验室将在Stellar区块链上赋能东南亚以更快、更低廉的跨境支付
2021-03-15 12:28 5368
今天,Velo实验室和Interstellar共同宣布,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Interstellar团队正在与总部位于东南亚的Velo实验室进行整合。

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和泰国曼谷2021年3月15日 /美通社/ -- 今天,Velo实验室和Interstellar共同宣布,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Interstellar团队在Mike Kennedy的领导下,在其生态合作伙伴恒星发展基金会(Stellar Development Foundation)和Lightnet集团的持续支持下,正在与总部位于东南亚的Velo实验室进行整合。

Velo实验室与Interstellar宣布合并
Velo实验室与Interstellar宣布合并

Velo实验室与Interstellar的战略合作始于2020年1月,旨在彻底颠覆跨境支付方式。这一最新举措进一步拉近了双方的关系,将两个组织的综合优势和生态系统结合起来 -- Interstellar团队对恒星(Stellar)区块链的知识和专长,以及Velo在东南亚地区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 -- 帮助建立一个全球结算网络,使更快、更低廉、更透明的跨境支付成为可能。

在整合之后,Interstellar在职首席执行官Mike Kennedy将出任Velo实验室的首席执行官。Kennedy曾经是点对点支付公司Zelle的创始人和前首席执行官。

Velo实验室新任首席执行官Mike Kennedy表示:“Interstellar一直致力于用Stellar网络的区块链技术革新全球支付,特别是在东南亚地区。Velo和Interstellar团队的联合是这项工作的自然进展,同时也将加速我们对推动在整个(东南亚)地区实施和落地的共同愿景。我们已经一起取得诸多的成就,而我很自豪能带领这支队伍走过下一阶段的成长。”

Velo实验室董事长Chatchaval Jiaravanon说:“这次的合作是我们与Interstellar长期合作的关键点。它标志着我们核心发展阶段的高光时刻,以及我们成长和发展阶段的开始。成为一家公司并一起合作将使我们能够迅速扩大Velo的生态系统,并继续在Velo协议上进行开发创新,以满足我们日益增长的合作伙伴们的需求。”

Lightnet副董事长Tridbodi“Beam”Arunanondchai表示:“随着我们的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诸多进展,机会已经变得越发明显 -- 我们正处于一个提供空前创新的战略位置,特别是在亚洲的跨境支付赛道。为了最好地把握这一机会,现在是时候把我们的综合优势集中在一起了。凭借Mike在支付领域久经考验的领导能力,以及他的团队在Velo技术和区块链战略领域的专业知识,我们可以更快地为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解决方案。”

Interstellar和Stellar网络的创始人Jed McCaleb表示:“这对Stellar生态系统来说是重要的一步。它将潜在推动更多网络节点的加入,从而在亚洲为Velo和Stellar社区创造更多的出入金通道和商业机会。这项合作最终将让我们更接近我们希望看到的未来 - 通过Stellar连接全球金融基础设施,使其更快、更低廉、更易获得。”

消息来源:Velo Lab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