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州美华认证有限公司 ULCCIC Co.Ltd.

最新新闻

UL启动COVID-19疫苗全流程员工资质管理计划

全球安全科学专家UL已启动一项针对政府和疫苗生产商的培训管理系统推广计划,以加强疫苗企业员工培训信息化管理,促进安全有效地生产、分销和管理COVID-19疫苗。

2021-04-16 16:59 4436

携手共建消防安全平台,UL 与深圳因特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2020年11月17日 /美通社/ -- 2020年11月10日,美国 UL 公司(以下简称UL)与深圳因特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因特)在2020年第三届进博会期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20-11-17 17:06 5911

UL 推出防火门中国自愿性认证,首批签约仪式在进博会成功举行

11月10日,UL在第三届进博会现场推出防火门UL China Mark自愿性认证服务,上海森林特种钢门有限公司、浙江富新工贸有限公司、上海誉魁建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于进博会现场,先后与UL签订首批UL防火门中国自愿性认证合作协议。

2020-11-17 16:42 7271

UL 在阿布扎比设立光纤测试与研究实验室

近日,全球安全科学领导者UL宣布在阿布扎比设立中东第一个光纤光缆测试与研究实验室。

2020-10-30 16:35 3703

UL携手中国国际商会助力医疗防护用品出口北美

为了精准服务国内企业出口防疫物资,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自查能力,同时加大力度推进优质产品在北美市场上市,降低潜在的法律风险,近期,UL携手中国国际商会共同举办“北美地区防疫物资法规及测试要求”线上分享系列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和出口指引。

2020-06-09 14:11 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