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启动COVID-19疫苗全流程员工资质管理计划

2021-04-16 16:59 4434
全球安全科学专家UL已启动一项针对政府和疫苗生产商的培训管理系统推广计划,以加强疫苗企业员工培训信息化管理,促进安全有效地生产、分销和管理COVID-19疫苗。

北京2021年4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安全科学专家UL已启动一项针对政府和疫苗生产商的培训管理系统推广计划,以加强疫苗企业员工培训信息化管理,促进安全有效地生产、分销和管理COVID-19疫苗。在UL致力于为更安全的世界工作的使命的基础上,UL将向客户提供ComplianceWire精简版培训管理系统,以助力疫苗生产企业搭建一流的、基于角色的培训管理体系,从而确保体系和员工资质管理的合规性。


UL所启动的这一项计划,用以助力疫苗生产企业的员工在整个疫苗全流程过程从生产到接种都能得到充分培训,并安全一致地执行其工作,最大程度降低不合格的相关从业人员对疫苗造成的风险。

为助力疫苗或委托生产企业获得许可或签约制造商资格,继而助力制造商保持疫苗质量和生命周期的数据完整性,并符合监管机构的法规,UL向疫苗开发商和制造商提供UL ComplianceWire紧急使用培训管理及资质认定系统,该系统全面符合FDA 21 CFR 11、欧盟Annex 11及国家药监局对于计算机化系统要求。

UL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表示:“随着世界各地的政府和疫苗开发商争相生产和分发适用于当今和未来变异的COVID-19疫苗,从生产到管理整个过程中的个人都必须经过适当的培训,并有资质胜任其职责,每个接种疫苗的人都应对他们所接受疫苗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充满信心。通过ComplianceWire紧急使用培训管理及资质认定系统将为这些工作提供帮助。UL在中国、美国、印度、巴西和整个欧洲已经启动与疫苗监管机构和管理COVID-19疫苗安全的企业对话,以了解如何向这些机构提供UL附加服务,从而助力疫苗生产企业确保疫苗生产和管理的安全性。”


合规是传递和维护公众信任所需的关键因素。然而许多疫苗的管理要求有所不同,通过ComplianceWire紧急使用培训管理及资质认定系统,合格的疫苗管理人员通过提供证明,确信其有资质认定管理和分配各类COVID-19疫苗的能力,以保持公众信任。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