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摩柯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Shanghai moke advertising media co. LTD
互联网

最新新闻

Be. the NeXT丨 摩柯携BEAUTY品牌参展SHANGHAI GALA

上海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9月26日~10月2日,首届SHANGHAI GALA主题为"New Vision of Design 新 · 生"展览在上海开展。MoldBreaki...

2023-10-31 15:37 2272

MoldBreaking摩柯:中国品牌出海日本,“国潮”星火可燎原

上海2023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一场主题为“根植亚洲 链接世界”的CEO SUMMIT高峰论坛于中国上海举行。MoldBreaking摩柯深度参与本场论坛,并主导了一场题为“着眼...

2023-10-20 11:29 3110

MoldBreaking摩柯获星球奖2022 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日本市场

上海2023年3月14日 /美通社/ -- 星球奖BrandStar Awards 2022(以下简称“星球奖2022”) 已于不久前正式结束评审⼯作。MoldBreaking摩柯荣获"服务创新奖-...

2023-03-14 19:09 2950

推出跨境D2C综合服务“Be. the NeXT” 摩柯要为彩妆品牌出海日本制定新玩法

面对2021年消费报复性反弹和跨境商业活动增长的机遇,摩柯以东京为据点,将全力助力中国品牌出海日本,提供跨境D2C的综合服务Be the NeXT。

2020-12-16 10:00 7310

东京核心地带打造BEAUTY主题创意孵化空间 Be. the NeXT

上海摩柯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定位Beauty Creative Company,聚焦美妆个护行业,利用自身在日本的人才与资源优势,将于明年重磅推出BEAUTY主题创意孵化空间 Be. the NeXT,用本土化的方式助力中国品牌打开日本市场,为行业出海打造新玩法。

2020-11-25 10:10 5622

ORBIS奥蜜思双十一礼“预”精彩 尽享肌肤的高光奥秘

2020天猫双十一全球狂欢节倒计时开启,一年一度的全民购物季拉开帷幕。值此之际,ORBIS奥蜜思用心回馈消费者,发现本真之美,点亮高光时刻。

2020-10-21 11:46 6383

ORBIS奥蜜思芯悠快闪店亮相 艺术跨界诠释高光奥秘

这个初秋,日本POLA ORBIS集团旗下国民护肤品牌ORBIS奥蜜思登陆上海人民广场来福士,打造“高光奥秘”主题快闪空间,将护肤与艺术相结合,为护肤爱好者带来沉浸式的护肤体验,探索肌肤高光奥秘,让每一个人感知“美由芯生”。

2020-09-04 14:54 7513

ORBIS奥蜜思高光绽放 明星产品闪耀2020美伊大赏

近日,日本国民护肤品牌ORBIS奥蜜思重磅亮相2020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备受瞩目。其中,两款高人气产品“奥蜜思芯悠精华水“和“奥蜜思透妍防晒隔离乳”也在CBE举办的美伊大赏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又一次见证了强大的品牌实力。

2020-07-13 16:51 8539

ORBIS奥蜜思携手品牌挚友刘人语 618用“芯”宠粉

今夏,日本国民护肤品牌ORBIS奥蜜思携手新晋偶像少女刘人语,与粉丝一同开启天猫618年中盛典,共享肌肤高光奥秘。

2020-05-25 14:00 9868

ORBIS奥蜜思携手品牌挚友刘人语 点亮高光奥秘

4月29日,日本POLA ORBIS集团旗下人气护肤品牌ORBIS奥蜜思正式宣布携手品牌挚友刘人语,探索高光奥秘,分享人生高光时刻。

2020-04-29 10:30 11717

ORBIS女王节尊宠礼遇 全新护肤提案释放潜藏之美

一年一度的3.8女王节即将到来,ORBIS天猫官方旗舰店尊享礼遇,宠爱加倍。和ORBIS一起,由芯释放内在能量,随时随地尽享高光时刻。

2020-03-05 17:00 11301

ORBIS 与S.ENGINE鹰集咖啡联合推出#Meet U# 主题跨界快闪活动

近日,日本 POLA ORBIS 集团旗下国民护肤品牌 ORBIS 奥蜜思联合上海精品咖啡品牌S.ENGINE鹰集咖啡创意跨界,打造 #Meet U# 线下体验空间。集聚高光女孩,引领舒适生活新风尚。

2019-09-04 16:30 7670

ORBIS奥蜜思芯悠系列焕新上市,携手鹰集咖啡玩转线下空间体验

日本国民护肤品牌ORBIS奥蜜思于近日发布ORBIS U芯悠系列新品,并携手精品咖啡品牌S.ENGINE鹰集咖啡首度跨界合作,创意快闪玩转#Meet U#主题线下空间体验,探寻肌肤潜藏奥秘,遇见等待已久的高光女孩。

2019-08-30 09:00 5379

ORBIS U奥蜜思芯悠发布会暨#Meet U#跨界主题快闪落地鹰集新天地

日本POLA ORBIS集团旗下人气护肤品牌ORBIS奥蜜思芯悠发布会暨创意快闪店将于8月29日落地鹰集咖啡(新天地店),以#Meet U#为主题,希望全新升级的ORBIS U,在创意的空间里,让每一位爱美的女孩都能遇见高光女孩。

2019-08-19 11:01 8699

ORBIS奥蜜思#water SPACE#创意快闪店限时营业

近日,日本国民护肤品牌ORBIS奥蜜思联合创意机构MoldBreaking摩柯共同打造的#water SPACE#创意快闪体验店在上海人广来福士正式落地。

2019-06-12 10:00 9249

ORBIS奥蜜思携手日本先锋艺术家 打造 “water SPACE”创意快闪店

近日,日本POLA ORBIS集团品牌ORBIS奥蜜思联合天猫国际,以“water ME -- 水润我新”为理念,在上海来福士广场中庭打造了一个时尚清凉、充满水润活力的“water SPACE”创意快闪店。

2019-05-31 19:21 11106

ORBIS奥蜜思品牌联合天猫国际 以“water ME”之名焕发水润活力

近期,日本 POLA ORBIS 集团品牌 ORBIS 奥蜜思联合天猫国际,发起了以“water ME”水润我新为理念的线上线下系列活动,推荐日本的明星产品 -- DEFENCERA 神经酰胺保湿口服粉。

2019-05-17 14:09 9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