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 the NeXT丨 摩柯携BEAUTY品牌参展SHANGHAI GALA

2023-10-31 15:37 2275

上海2023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9月26日~10月2日,首届SHANGHAI GALA主题为"New Vision of Design 新 · 生"展览在上海开展。MoldBreaking摩柯携中日美妆品牌打造Be. the NeXT空间,诠释BEAUTY在时代的更迭里,与世界文化交手的历练中,传承与创新,个性与融合......与此同时,MoldBreaking摩柯携品牌与达人参加9月28日晚的展馆开幕式与SHANGHAI GALA晚宴,在光影交错的中,来自全球的知名人士在这里进行了一场全球对话。


本次Be. the NeXT空间参展品牌既有展现"国潮"美妆底蕴的中国品牌:国潮彩妆先锋品牌 珂拉琪(Colorkey)、A醇抗衰老的开拓者HBN、创新精油个人护理品牌REVER,也有来自其他市场的国际品牌:美国化妆工具品牌ARTIS,日本美容仪器品牌ReFa。

【国潮彩妆先锋品牌 珂拉琪(Colorkey)

随着Z世代消费群体的崛起,追求个性审美,不迷恋大牌已成为中国新生代人群的主流消费观。成立于2018年的中国品牌珂拉琪(Colorkey),专注于3亿中国年轻女性消费者,致力于成为美妆行业的"色彩专家",专注研发唇部彩妆,通过创新技术、放心品质、个性设计,释放Z世代女性的独立、时尚与别致之美。

【A醇抗衰老的开拓者 HBN】

"抗衰"是美妆行业深耕多年的核心话题。创立于2019年的中国品牌 HBN,以"拥有看得见效果"为创新理念,作为目前国内口碑与销量增长飞速的新锐品牌之一,专注A醇产品的研发创新。HBN以中科院博士、博导为核心研发团队,自创立以来已推出多款能与国际大牌媲美的抗老功效护肤产品。

【创新精油个人护理品牌 REVER】

兼顾颜值与功效已成为众多中国美护品牌遵循的产品研发思路。香氛作为时下颇受追捧的热门品类,是美妆美护品牌打开年轻消费市场的关键钥匙。中国品牌 REVER 是一家以「香氛」与「精油」为灵感,在产品周期快读迭代推新的同时,不断给消费者带来科技创新,提升肌肤状态且拥有治愈体验感的身体护理产品。

【美国化妆工具品牌 ARTIS

近年,美妆工具以"小品类"的角色在行业中积极开拓蓝海市场。ARTIS 是由化妆师 Matthew Waitesmith 于2013年在美国创立的美妆工具品牌,Matthew曾在知名彩妆品牌 M・A・C 筹建"全球化妆师培训与发展"团队,并担任品牌高级副总裁近20年。ARTIS改进了化妆刷一直以来模仿绘画用的刷笔形状,通过融合创新材料、使用手法和产品设计,以满足当代消费者需求不断变化的化妆刷产品。

【日本美容仪器品牌 ReFa】

科技是美妆行业持续增长的核心动力。随着近年来"科技美容"风潮兴起,源自日本的人气美容品牌ReFa 致力于通过时尚的产品设计,专业的按摩手法,为女性群体提供综合美容解决方案。自2011年ReFa启动品牌出海战略以来,通过进入以中国为代表的亚洲、以及北美、欧洲等国际市场,现已是国际知名的专业美容仪品牌。


从9月26日下午展馆对外开放以来,"Be. the NeXT" 空间每天都是人潮涌动,吸引了众多用户前来打卡与参观,并驻足每个品牌前详细了解品牌理念与试用产品。在她们热烈的探讨与分享中,看到了中国品牌在拥有DIOR、老佛爷、Fendi等品牌的国际展览舞台上,依然能成为大众热议追捧的品牌与产品,这背后深层次的底蕴,是"国潮"文化的中国品牌自信。


同时,MoldBreaking摩柯创始人&CEO郭兮若携日本巨头香氛集团取締役新野裕信、中国美容仪器品牌Quantum Beauty创始人Erica,与日本头部达人ASAMI  一同出席SHANGHAI GALA展览开幕式与晚宴。与SHANGHAI GALA国际大使梅耶·马斯克,及众多明星、国际设计师、中国设计师等共同见证全球化时代下,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中国品牌人在主场对话世界。


除此之外,MoldBreaking摩柯于9月27日晚,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举办主题为"国潮出海 不分你我"的晚宴,邀请了来自日本的电商巨头乐天株式会社(Rakuten)、有"日本小红书"之称的美容美妆社群软件 LIPS 和营销与媒体公司 C Channel 株式会社的代表,与素有"中国仿妆第一人"之称日本头部达人鹿之间、头部直播带货达人兼直播创业者MOMOCHI、TikTok直播带货达人ASAMI、知名时尚杂志MAQUIA官方合作达人とみりー 四位日本头部达人,以及近10个中国品牌的代表。

在晚宴上,日本企业详细分享了日本的商业生态和自身企业为中国品牌落地日本所提供的支持;四位达人则详细分享了自己对于中国品牌的关注和分享,以及在日本现有生态下所做的内容分享+直播带货商业成绩;中国品牌则向日本嘉宾们详细概述了品牌理念和产品性能。通过双方的分享与交流,本场晚宴既让中国品牌与日本嘉宾从实操性的业务层面进行了深度地面对面交流,也让日本嘉宾真实的了解到中国品牌人们的品牌思维与品牌坚守。由此,以期助力中国品牌真正地做好出海日本这一全球化战略中的重要一站。


"Be. the NeXT" 的意义是始终寻找下一个,本次展览是看向妆容在传承、创新与融合中焕发"新·生"。从肌肤护理诉求到妆容精致需求,由品牌到产品,每一寸匠心皆为品质,从一个消费者到千千万万个消费者,从一个国家到一个个国家,品牌全球化是现在,也是未来......

消息来源:MoldBreaking摩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