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励德爱思唯尔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ELSEVIER

最新新闻

爱思唯尔在线学习平台 -- 思唯学苑正式上线

助力青年医学人士知识进阶 北京2022年4月26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学与医疗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于今日宣布旗下的在线学习平台思唯学苑正式上线,探索集医学、科研与线上教育深度融合...

2022-04-26 10:45 6883

爱思唯尔发布ClinicalKey临床精钥个人专业版

北京2022年3月16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近日宣布Clinicalkey临床精钥个人专业版在中国正式上线。ClinicalKey临床精钥是一款由爱思唯尔开发的中文临床...

2022-03-16 10:30 3904

爱思唯尔发布ClinicalPath Oncology中国版 推动肿瘤规范化治疗

北京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科研和医疗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今天正式发布ClinicalPath Oncology中国版,这是一款专门针对肿瘤诊疗的临床辅助决策系统,以全球...

2021-10-28 10:00 4388

爱思唯尔聚焦医疗质量管理,助力肿瘤规范化诊疗

4月24日,第十一届中国医院院长大会在青岛顺利召开。爱思唯尔作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特别开设《聚焦医改背景下的医疗质量管理》分论坛。爱思唯尔与北京美中爱瑞肿瘤医院在此次论坛上签署了战略合作方案框架协议。

2021-04-30 16:49 5852

爱思唯尔旗下3D4Medical发布中文版Complete Anatomy

作为全球信息与分析领域的领导者,爱思唯尔宣布旗下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3D4Medial今日发布中文版交互式解剖学习平台Complete Anatomy,旨在提升中国用户的使用体验。

2021-04-09 14:00 5493

爱思唯尔与腾讯就促进全球视野医学信息传播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爱思唯尔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整合各自专业优势与资源平台,为中国广大医生群体提供海量、便捷的数字化服务,帮助他们快速获取世界前沿的权威医学信息及学术资源,助力医生职业发展与科研创新。

2019-11-25 11:19 7198

爱思唯尔与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爱思唯尔与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2019-11-22 14:12 6536

爱思唯尔联合全球制药巨头默沙东共同打造中外有机化学交流平台

近日,由爱思唯尔旗下细胞出版社化学旗舰刊Chem、爱思唯尔研发解决方案Reaxys和默沙东(MSD)共同主办的2019 Chem-Reaxys学术周系列活动,分别于南开大学、南京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成功举办。

2019-10-24 13:15 8328

爱思唯尔发布临床决策支持工具临床精钥

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在上海发布临床决策支持工具ClinicalKey临床精钥,帮助医生快速获取准确、简洁、世界前沿的循证医学知识。

2019-06-27 11:00 7288

爱思唯尔亮相院长大会,信息技术引领循证医学未来

由《中国医院管理杂志》与陕西省人民医院联合主办的第十届中国医院院长大会于2019 年4月19-21 日在西安顺利召开。

2019-04-24 11:33 7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