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思唯尔在线学习平台 -- 思唯学苑正式上线

2022-04-26 10:45 6898

助力青年医学人士知识进阶

北京2022年4月26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科学与医疗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于今日宣布旗下的在线学习平台思唯学苑正式上线,探索集医学、科研与线上教育深度融合的新模式。作为专门服务于医学及科研专业人士的在线学习平台,思唯学苑致力于通过高质量的医学、科研等在线专业课程和工具为中国医学专业人士的成长全面赋能。助力医学专业人才在医术精进的同时,具备"医学家"的国际视野和科研素质,成为中国医学未来发展的强大后备力量。


爱思唯尔拥有全球领先的科研及医学数据库和信息分析工具。近年来,爱思唯尔发布了《健康医疗人工智能指数报告》,《中国临床医学学术产出及国际合作报告》,《医疗行业未来洞察报告》和《未来医生白皮书》等行业洞见,从不同维度揭示了医学科研热点,并对医疗健康行业的未来趋势进行展望。

爱思唯尔公司大中华区总裁李琳女士表示:"爱思唯尔倾听中国临床医护人员的需求,与医疗健康领域的伙伴携手合作,把爱思唯尔优质的医学内容价值植入于多元化医疗场景中,以知识赋能未来医生,满足他们在终身学习、技能提升,临床实践和科研探索等各方面的需求。思唯学苑正是爱思唯尔为年轻医学人士量身打造的知识服务平台,融合了各专科临床内容,科研实用工具和临床决策方案等,帮助提高青年医生的临床和科研能力。用科学洞察来驱动知识创新。"

作为爱思唯尔在健康领域"医者有术,患者无忧"使命的践行,思唯学苑共推出了临床医学,科研讲堂,专业报告及临床科研工具4大板块,涵盖贯穿医护人员全职业生涯的高质量医学课程及热点资讯。帮助医生了解疾病新疗法,使用科研工具及学习临床文献写作。并协助医院做更好的人才评估,科研分析和学科建设,服务医教研一体使命。思唯学苑所有课程在2022年将限时免费。

爱思唯尔在线学习平台 -- 思唯学苑正式上线
爱思唯尔在线学习平台 -- 思唯学苑正式上线

消息来源:爱思唯尔Elsevi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