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

“未来,有备而来—2020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将于12月14日至18日隆重举行。本届亚马逊全球开店年度盛典将首次采用线上形式,打破地域局限,云端汇聚品牌商、制造商、贸易商和服务商,与亚马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出口跨境前沿趋势、分享行业洞察。峰会还将重磅发布2021年亚马逊全球开店中国战略重点,助力中国企业有备应对变化,把握出口跨境电商发展机遇,加速全球布局、打造国际品牌。

亚马逊全球开店跨境峰会自2015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五届,成为帮助中国卖家把握行业脉搏、发掘增长机遇的重要渠道之一。今年的线上峰会以“未来,有备而来”为主题,聚焦今年出口跨境电商行业发生的新变化和展现出的新机遇,从卖家遇到的挑战和实际需求入手,助力卖家优化运营、提升核心竞争力、塑造国际品牌、高效布局全球,帮助卖家在面对外部环境、疫情等带来的不确定性中为未来做好准备。此外,本届峰会亚马逊全球开店还将根据卖家在不同发展阶段的具体需求,设置并行分会场,设计精准议题,为不同卖家提供详细深入的实操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