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lentU 2020第五届北森用户大会暨秋季产品发布会

2020年9月3日,一场由北森云计算有限公司主办的“iTalentU 2020第五届北森用户大会暨秋季产品发布会(以下简称“用户大会”)”即将在云端再度扬帆起航,届时将会有40余位国内外行业专家及跨界超级大咖和10000余位知名企业HR在线上齐聚一堂,碰撞新思想、分享新观点。同时,还有北森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发布,带给用户更多价值体验。

本届用户大会可谓是“高手云集”、群英荟萃。国际知名未来学家、白宫前政府顾问、国际知名畅销书作者亚历山德拉利维特(英国),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组织创新与人力资本战略教学杰出教授周禹,得到APP联合创始人兼CEO脱不花,三七互娱集团副总裁罗娟,华大集团执行董事、首席人才官朱岩梅,贝因美人力资源总监赵岩将分别在上午场为大家带来最新行业趋势洞察,与大家探讨新商业环境和新技术浪潮下的组织人才管理之道。而北森云计算联合创始人兼CEO纪伟国则将为大家带来北森iTalentX全线产品的升级,为大家展示一个一体化、敏捷化、智能化的HR SaaS。而下午场的分论坛也依旧是异彩纷呈。人才甄选、人才发展、人才效能、AI智能与BI分析、智慧人力、HRIS创新6大分论坛平行进行。31个分论坛话题设计,近30+行业专家将分别就招聘和测评、人才盘点和继任、绩效和学习、数据分析、核心人力、PaaS平台的创新等话题进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