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alentU 2020第五届北森用户大会即将扬帆起航

2020-08-18 15:13 7504
2020年9月3日,由北森云计算有限公司主办的“iTalentU 2020第五届北森用户大会暨秋季产品发布会”即将在云端再度扬帆起航,届时将会有40余位国内外行业专家及跨界超级大咖和10000余位知名企业HR在线上齐聚一堂,碰撞新思想。

北京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 2020年,一场全球公共卫生危机突如其来,这场病毒的爆发对全球经济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国内数千家企业承受巨大压力;与此同时,亦有许多企业实现逆势增长,良品铺子转变销售策略,聚焦拼团、外卖等方式,一季度逆势增长;钉钉从企业会议软件迅速进入在线教育赛道;盒马与西贝、云海肴等知名餐饮企业展开“员工共享”合作,将停摆的餐饮从业者拉到业务激增的送菜到家服务中。时代变了,市场变了,企业不变,就要面临着被淘汰的风险。

然而,在后疫情时代,企业要如何基于科技的创新在时代漩涡中顺利转型?如何通过云计算、大数据、AI赋能组织智能升级,持续突破增长?这成为当前企业最为关注的焦点,也是人力资源面临的最大挑战。

2020年9月3日,一场由北森云计算有限公司主办的“iTalentU 2020第五届北森用户大会暨秋季产品发布会(以下简称“用户大会”)”即将在云端再度扬帆起航,届时将会有40余位国内外行业专家及跨界超级大咖和10000余位知名企业HR在线上齐聚一堂,碰撞新思想、分享新观点。同时,还有北森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发布,带给用户更多价值体验

本届用户大会可谓是“高手云集”、群英荟萃。国际知名未来学家、白宫前政府顾问、国际知名畅销书作者亚历山德拉利维特(英国),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中心主任、组织创新与人力资本战略教学杰出教授周禹,得到APP联合创始人兼CEO脱不花,三七互娱集团副总裁罗娟,华大集团执行董事、首席人才官朱岩梅,贝因美人力资源总监赵岩将分别在上午场为大家带来最新行业趋势洞察,与大家探讨新商业环境和新技术浪潮下的组织人才管理之道。而北森云计算联合创始人兼CEO纪伟国则将为大家带来北森iTalentX全线产品的升级,为大家展示一个一体化、敏捷化、智能化的HR SaaS。而下午场的分论坛也依旧是异彩纷呈。人才甄选、人才发展、人才效能、AI智能与BI分析、智慧人力、HRIS创新6大分论坛平行进行。31个分论坛话题设计,近30+行业专家将分别就招聘和测评、人才盘点和继任、绩效和学习、数据分析、核心人力、PaaS平台的创新等话题进行研讨。

除此之外,在本届用户大会下午的分论坛上,还将会进行北森招聘云(Light版)产品的发布。北森招聘云(Light版)是北森全新推出的一款面向中小型企业,可从人才吸引、甄选评价到入职,贯穿招聘全流程的新招聘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HR领域的年度旗舰型盛会,在本届用户大会上特还增加了“午间能量站”名家访谈环节,届时北森人才管理研究院院长、高级副总裁周丹将邀请三位知名管理畅销书作者 -- 首席组织官(墨创科技)创始人、前龙湖集团执行董事兼CEO房晟陶,人力资源绩效管理专家、OKR敏捷绩效管理创始人姚琼,知名职场作家、选择力职业教育CEO七芊与大家一同分享他们的新作。同时,还有独立音乐人、制作人、说唱歌手、《中国嘻哈现场》周季冠军刘晓宇为大会助阵带来HR的freestyle,让本次盛会成为一场名副其实的线上视听盛宴。

大家观看精彩直播的同时,大会云展区还来更多北森最新科技产品、解决方案、精品案例等内容,观众参与更多板块互动,可赢取更多好礼9月3日,北森带大家云端再相聚。报名通道已经开启,详情关注北森官方。

消息来源:北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