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6645

欧姆龙:从“医疗器械”到“时尚单品”的破圈

作为健康医疗行业的领军品牌欧姆龙,却打破了医疗器械话题传播在大众心目中的刻板印象,变得时尚好玩又不失专业水准。在慢性病趋于年轻化的当下,与网红博主联合,化身全新的“时尚单品”,把好玩因子有效释放,更贴近年轻人的喜好。

2021-05-08 21:26 9075

欧姆龙健康医疗携新品电子体温计亮相首届消博会

5月7日,2021年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其中,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携旗下全系列健康产品在旅居生活主题展馆惊艳亮相,全方位展示了企业品牌的温度和厚度。当天下午,欧姆龙健康医疗迎来了在本届消博会上的首个高光时刻 -- 电子体温计新品发布会。

2021-05-08 10:15 11704

品质无界 健康无限 -- 欧姆龙亮相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2021年5月7日-5月10日,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上,欧姆龙健康医疗以“品质无界,健康无限”为主题参展,携全系列健康科技产品亮相此次展会。

2021-05-07 17:49 9095

第一医药与欧姆龙持续加深合作 第三届进博会达成1100万采购签约

正值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召开之际,11月8日,由百联集团主办的大型零售采购商联盟集中采购签约活动仪式于国家会展中心顺利举行。大健康产业方面,百联集团旗下的第一医药股份与欧姆龙健康医疗(中国)有限公司签订了1100万元的采购合作协议。

2020-11-09 19:18 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