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zhen:300178

腾邦集团达成多方合作 推动“文化+旅游”产业新形态

在 “ 2016年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 期间, 腾邦集团 完成了与河源市旅游局、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等多家单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配合文博会“促进和拉动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积极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向世界”的宗旨。

2016-05-17 10:00 137036

腾邦国际投资喜游、荷杭 完善大旅游布局

5月12日 ,腾邦国际发出相关公告确定终止对深圳市喜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重组项目 ,拟联合其他投资方以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2亿元资金对喜游国旅进行增资。腾邦国际同时发出公告,拟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不超过5000万元对杭州荷杭假期旅行社有限公司增资。

2016-05-16 15:42 132552

腾邦国际斥资8.8亿并购喜游国旅 复牌亮相引关注

腾邦国际(股票代码:300178)在经历了两个半月停牌之后,公开了近期完成的大动作,其中斥资8.8亿并购深圳市喜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的消息最为瞩目,给投资者带来了巨大的惊喜。腾邦国际将在11月27日正式复牌,携重大喜讯实现完美亮相。

2015-11-27 09:00 10156

腾邦国际联姻欣欣旅游 深挖产业链价值

一个月前,商旅巨头腾邦国际(股票代码:300178)联合腾邦梧桐基金斥资1.95亿收购了欣欣旅游65%股份,这一消息除了在业界引起了极大反响外,也让B2B军团正式告别沉默,踏上舞台与各大OTA争芳斗艳。

2014-11-27 12:28 7893

把握市场脉搏 腾邦国际商旅金融双箭齐发

2011年成功登陆创业板后,腾邦国际开展了战略性的全国布局,随着全国布局基本完成,其合力作用已经开始初步显现,加上金融板块收益日渐稳定,腾邦国际在2014年上半年的经营业绩较去年同期取得了喜人的增长。

2014-11-11 09:00 23161

腾邦国际借力并购基金巩固行业龙头地位

近日,深圳市腾邦国际商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腾邦国际”,股票代码:300178)与深圳市前海梧桐并购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合资设立从事产业并购服务的深圳市腾邦梧桐投资有限公司,以助力腾邦国际产业整合为宗旨发起并购基金。

2014-10-08 14:10 9807

腾邦国际收购新疆航铁拓展西部版图

近日腾邦国际继收购成都八千翼后,再次宣布并购喜讯,收购新疆航铁送票有限公司,将异地扩张的版图拓展到西部新疆。‍腾邦国际在新疆的落地,具有很大的战略意义,是其全国布局中重要的一子棋。‍

2014-08-20 10:12 9395

腾邦国际获政府“企业技术中心”认证

腾邦国际依靠坚实的基础设施和不断的技术创新,荣获了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的称号。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是建立企业技术创新体系的主要形式,是企业持续发展壮大的客观需求,也是实施自主创新战略建设国家创新型城市的重要载体。

2014-08-11 11:10 7977

腾邦国际并购西安华圣 进军西北商旅市场

日前,腾邦国际成功并购西安航空服务领先企业西安华圣,并正式将其更名为腾邦华圣。4月18日,“腾邦华圣揭牌仪式暨 GSS 系统推介会”隆重举行,西北民航管理局、西部机场集团咸阳国际机场、兰州机场集团、中外各大航空公司领导均出席并表示了高度的重视。

2014-04-22 17:00 1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