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EENEY

RS任命Alex Tsui为大中华及韩国区域经理

北京2014年8月5日电 /美通社/ -- 全球工程分销商 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 ECM...

2014-08-05 14:00 8043

RS与ROHM签订全球分销协议 提高其半导体产品的供货能力

RS Components (RS) 公司与 ROHM 公司签订协议,使 RS 和 Allied 成为 ROHM 公司授权的电子元件全球分销合作伙伴。

2014-07-22 14:00 6394

RS 推出Raspberry Pi B+型板,功耗比B型板降低高达30%

RS Components(RS)公司今天宣布推出 Raspberry Pi B+ 型板,在此前的 B 型板基础上进行了多项改进并增加了许多新功能。B 型板自推出至今已经在全球取得了300万销量。

2014-07-16 10:00 10120

RS DesignSpark Mechanical荣膺EDN创新技术奖

RS Components (RS) 近日宣布,其最新的 3D 软件解决方案 -- DesignSpark Mechanical 在 EDN 近期落幕的“EDN China 创新奖10周年评选”活动中荣获十大创新技术奖。

2014-07-03 14:06 8473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