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C:CPKPY

光启GCI再添新成员以色列视频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Agent Vi

当地时间9月14日,光启集团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宣布,继9月1日领投以色列情绪分析公司Beyond Verbal之后,又以430万美元对以色列视频分析解决方案提供商Agent Video Intelligence进行战略投资。

2016-09-14 21:45 12460

光启临近空间技术研发总部落户海口

中国深圳2016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8月26日,海口未来技术研究院暨光启临近空间技术研发总部正式揭幕,该研究院以打造成具备国际一流航天航空研发能力的研究机构为目标,计划成为海南省产学研结...

2016-09-08 17:23 8847

中国科技巨头光启将在以色列推出3亿美元的全球基金和孵化器

总部位于深圳的科技企业集团光启正在建立一个总部位于以色列、投资全球企业的国际创新基金。“光启GCI基金和孵化器”会成为同类中首个中国基金,将把投资中早期以色列与全球企业和光启孵化结合到一起。

2016-05-03 21:04 1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