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JLL

睿见数据上线上海产业办公模块,加深对产办市场探索

以数据科技力量,赋能产业办公楼市场 上海2023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仲量联行(纽交所代码:JLL)《2023上海产业园区市场发展与展望白皮书》发布会于10月24日在上海浦东美术馆举办...

2023-10-25 13:53 5350

睿见数据正式上线产业办公楼模块,进一步扩大产办信息数据

以科技创新力量,重新定义产业办公及产业洞察视角 成都2023年8月16日 /美通社/ -- 由仲量联行(纽交所代码:JLL)主办的睿见论坛之"REDEFINE 焕新成都产链 · 重构城市价值"于8...

2023-08-16 18:29 5068

仲量联行携四大首发阵容首次参展进博会,履行深耕中国承诺

上海2022年11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房地产专业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纽交所代码:JLL)首次参展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携科技、城市、可持续与未来办公...

2022-11-05 12:36 4731

仲量联行:生物医药行业扩张需求蓬勃,租金仍将稳健

上海2022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仲量联行 (纽交所股票代码:JLL) 最新研究表明, 在政策扶持、人才引领、...

2022-10-20 09:30 6232

仲量联行举办英国房地产投资价值分享会 解读市场 展望前景

上海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仲量联行日前在上海为全球投资者呈现了一场权威、深度的英国房地产投资价值分享会,仲量联行英国住宅市场研究主管Nick Whitten尼克·惠滕与投资者分享了...

2021-09-30 15:35 9669

仲量联行最新发布《大湾区房地产指南》

仲量联行发布首份覆盖大湾区所有城市重点房地产市场的专业报告--《大湾区房地产指南》,通过对比各城经济指标、剖析主要地产板块,并梳理重点城市及片区的政策,充分发掘大湾区所蕴藏的地产机遇。

2021-05-14 08:30 19559

前瞻大湾区产业布局演进新趋势 数字经济引领跨越式发展

今日,仲量联行线上举行了“ 2021中国房地产市场峰会广州场”,围绕“ 布局湾区,创领未来”这一主题进行了主题演讲和圆桌讨论,深入探讨在粤港澳大湾区这一国之重略引领下,大湾区产业布局演进所出现的重要新趋势,以及大湾区有哪些产业在转移。

2021-03-25 20:07 8386

仲量联行预计未来五年伦敦住宅价格将上涨18%

上海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近期, 脱欧局势的明朗化成为英国住宅市场的最新利好。随着住宅销售量和新住宅开工量的上升,无论是经济层面还是市场供求方面都释放出了积极的信号。全球领先的房地产...

2020-01-22 12:14 30254

中国零售市场格局不断演变,开发商探索差异化策略

仲量联行发布的研究报告《中国城市60强》中,对中国大陆重要的60个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展开了深入的研究调查,报告中详述了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零售地产的现状与发展机遇。

2015-04-23 10:30 10244

仲量联行:中国物流地产市场拥有强劲的长期增长前景

仲量联行发布综合研究报告《中国城市60强》,着力对中国大陆重要的60个除“北上广深”之外的1.5线、二、三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展开了深入的研究调查。报告同时对中国的物流地产发展进行了全面分析。

2015-04-22 11:03 12584

仲量联行连续第七年入选全球外包100强名单

仲量联行在通过营运效率、创新和领先技术创造企业房地产价值方面取得了卓越业绩记录,这帮助该公司在2015年全球外包100强名单中获得了一席之地。

2015-02-24 12:56 10635

全新调查表明:亚太区企业房地产存在数据差异

受仲量联行 (JLL) 委托并由 Forrester Consulting 开展的一份全新调查《注意数据差异:企业房地产的渴望与现实对比》称,亚太区首席级高管通常会忽视来自其重要的企业职能部门房地产的重要洞察力。

2014-12-22 14:03 8253

伦敦市中心摩天地标住宅项目“Principal Tower”登陆中国

伦敦摩天地标物业项目Principal Tower的联合发展商布鲁克菲尔德集团(Brookfield Office Properties)、协平世博(Concord Pacific)及W1 Developments将于2014年9月在香港、新加坡、北京及上海等亚洲主要地区进行项目推广。

2014-09-01 12:20 13683

仲量联行西安分公司开业,乔裕生出任董事总经理

房地产专业服务公司仲量联行于今日正式宣布西安分公司开业,乔裕生先生被任命为西安分公司董事总经理。

2013-12-19 10:58 10534

仲量联行获金雅拓委任,将提供全球房地产运营咨询

仲量联行(Jones Lang LaSalle)今天宣布全球数字安全领导者金雅拓(Gemalto)已经委任该公司成为其全球房地产运营的咨询顾问。

2013-11-26 16:00 2776

约尔迪-马丁将接替约翰-福雷斯特

马丁先生目前担任仲量联行亚太地区综合设施管理 (IFM) 董事总经理,他将接替约翰-福雷斯特 (John Forrest) 出任该公司亚太地区企业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后者则将担任美洲企业解决方案业务首席执行官。

2013-10-03 08:30 6960

工作场所改革是促进业务成功的关键

亚太地区跨国公司工作场所计划的一份评审报告显示,员工大多数时间花在电邮、电话和正式会议上;这一切都得到传统工作场所的支持。相反地,若要创造机构价值,企业则必须聚焦于实现创意合作、全神贯注的独立工作以及非正式交流,而这一切又需要对传统工作场所做出改变。

2013-09-25 09:00 5625

成功的工作地点变动取决于文化意识和员工敬业度

变通的工作地点能改善办公空间的利用且提高工作效率。仲量联行在亚太区针对房地产人士的调查显示,30%的受访者表示已实施了变通的工作地点战略,且效果不错,36%的受访者则表示愿尝试这种战略。在亚洲,了解文化差异是成功实施工作地点变动计划的关键。

2012-07-06 00:51 5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