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CCAC

CITIC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更新临时股东大会举办时间

纽约2021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CITIC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 (NYSE: CCAC.U)(简称“CCAC”或“该公司”)更新了与早前宣布的与Quan...

2021-11-22 18:15 4001

领先的固态激光雷达供应商Quanergy与中信资本SPAC合并上市

领先的固态激光雷达供应商Quanergy Systems, Inc.(简称“Quanergy”)和中信资本收购公司(NYSE:CCAC)今日宣布,双方已就业务合并达成最终协议,合并完成后, Quanergy将成为上市公司。

2021-06-22 20:40 47404

中信资本收购公司宣布首次公开发行定价 超额募集2.4亿美元

中信资本收购公司今天宣布,首次公开发行规模达2,400万个单位股票,超过预期的2,000万个单位股票,定价为每个单位股票10美元,将于2020年2月11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CCAC.U"。

2020-02-11 10:55 19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