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SE:AZN

泰瑞沙在早期EGFR突变肺癌辅助治疗中可降低82%脑部复发风险

一项基于获得阳性结果的III期ADAURA临床研究的预设探索性分析显示,阿斯利康公司的泰瑞沙在对接受过完全肿瘤切除术的早期(IB、II和IIIA期)表皮生长因子受体突变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辅助治疗中,可带来具有临床意义的中枢神经系统无病生存期改善。

2020-09-21 18:49 16685

阿斯利康与康泰生物就新冠疫苗达成授权合作

阿斯利康今日宣布与康泰生物签署中国内地市场独家授权合作框架协议,通过技术转让积极推进阿斯利康与牛津大学合作的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AZD1222在中国内地市场的研发、生产、供应和商业化。

2020-08-06 17:00 19231

CASPIAN三期临床试验显示:英飞凡一线治疗广泛期小细胞肺癌可提供持续显著的总生存期获益

CASPIAN III期临床试验的更新数据显示:一线使用阿斯利康的英飞凡(度伐利尤单抗Durvalumab,商品名:英飞凡Imfinzi)联合化疗(依托泊苷联合卡铂或顺铂)可为广泛期成人小细胞肺癌患者提供持续且具有临床意义的总生存期获益。

2020-05-31 14:05 19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