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DAQ:DVAX

三叶草生物和Dynavax宣布签订商业供应协议 Dynavax将为三叶草生物的新冠候选疫苗提供CpG 1018佐剂

三叶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Dynavax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公司于今天共同宣布签署商业供应协议。Dynavax公司将向三叶草生物提供其先进的CpG 1018 TM佐剂,用于三叶草生物的重组蛋白新冠候选疫苗SCB-2019(CpG 1018加铝佐剂)。

2021-06-30 16:00 22779

三叶草生物与Dynavax宣布新冠候选疫苗全球II/III期临床试验“SPECTRA”完成首批志愿者接种

三叶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Dynavax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公司今天宣布三叶草生物的新冠候选疫苗全球II/III期临床试验项目“SPECTRA”完成首批志愿者接种。

2021-03-24 14:16 11129

三叶草生物与Dynavax宣布新冠候选疫苗全球II/III期临床有效性试验计划

三叶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和Dynavax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公司今天宣布,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启动“S-三聚体”重组蛋白亚单位新冠候选疫苗与Dynavax的CpG 1018加铝佐剂联合使用的全球范围II/III期临床有效性试验,并有望于2021年年中发布该临床试验的疫苗有效性中期结果。

2021-02-01 14:00 15039

三叶草生物新冠候选疫苗 I 期临床研究积极结果发表于《柳叶刀》

三叶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其“S-三聚体”重组蛋白亚单位新冠候选疫苗在与佐剂联合使用下,I 期临床研究中显示出良好的安全性和免疫原性,该积极结果发表于同行评审期刊《柳叶刀》。

2021-02-01 14:00 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