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gKong:03337

安东油服与惠博普及洲际油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领先的独立油气田技术服务供货商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欣然宣布,本集团对外合作战略取得突破性进展,和华油惠博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洲际油气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一份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同时,洲际油气与惠博普拟作为战略投资者入股本集团。

2016-12-15 20:56 10031

安东油服与FLOTEK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委任非执行董事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宣布与FLOTEK Chemical, LLC 签订了一份深度技术合作协议,规定FLOTEK授予安东其核心技术CnFR的独家合作权,合作领域包含中国地区,以及本集团全球市场网络中具有市场优势,可大力推进该产品销售的其他地区。

2016-11-03 11:54 6687

安东油服贵州煤层气一体化总包项目顺利启动

中国领先的独立油气田技术服务供应商安东油田服务集团欣然宣布,本集团于三季度中标的贵州煤层气一体化产能建设总包项目已顺利启动施工,并已收到客户的预付款。

2016-10-25 14:37 7039

安东油服国内钻机项目全面启动

香港2016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领先的独立油气田技术服务供应商安东油田服务集团(“安东油服”或“本集团 ”;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3337)欣然宣布,截止目前,本集团国内五部钻机...

2016-10-11 22:51 6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