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补充药物

iHerb满足了日益增长的全球对维生素D和C的需求

加利福尼亚帕萨迪纳2020年9月24日 /美通社/ -- 国际健康和美容电子商务领导品牌iHerb看到了全世界消费者对维生素D和C需求的增 长,正在通过提供最具潜在价值、发货速度和客户服务的最高质量的...

2020-09-24 02:54 5367

生合生物集团与龙沙集团签署运动益生菌TWK10(R)独家合作协议

生合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YNBIO TECH INC.宣布与龙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植物乳杆菌TWK10独家合作协议。龙沙将在美加、欧洲和巴西市场独家销售创新益生菌TWK10,双方将共同致力于进一步开发和优化TWK10,开拓新市场和应用。

2020-09-23 09:55 5468

2020年全球美容与健康奖现接受提名

GBWA是一个真正的全球性独立奖项,其评审团极具声望,由全球高级珠宝和水晶创意企业的董事会成员Nadja Swarovski担任主席。联合利华的国际首席营销官Aseem Puri等其他成员则进一步强化了奖项的权威性。

2020-09-08 09:00 10798

TWO WINDS:如何开发一款适应普罗大众都能负担得起的健康保健品

如何开发一款适应普罗大众都能负担得起的健康保健品?TWO WINDS认为,要做到性价比最优。必须解决三个问题,第一:产品质量要过关,有自己的专利和技术,研发水平是关键。第二:具备整个产业链的议价权,是薄利多销的关键。第三:预防假冒商品。

2020-08-26 22:12 6131

风情土家康养石柱 重庆(石柱)第四届康养大会开幕

8月22日,中国·重庆(石柱)第四届康养大会在石柱黄水镇开幕。本届大会聚焦“中医药防疫与康养”主题。

2020-08-24 15:45 5246

新华丝路:2020国际膳食补充剂新趋势--植物胶囊

由于消费者越来越愿意选择天然的健康产品,植物胶囊正成为2020国际膳食补充剂消费新趋势。

2020-08-17 08:35 6495

斑马鱼应用于营养保健食品技术研讨会暨两项团体标准发布会落幕

8月12日,斑马鱼检测技术应用于营养保健食品技术研讨会暨《保健食品润肠通便功能的斑马鱼检测方法》《保健食品抗氧化功能的斑马鱼检测方法》团体标准发布会在杭州圆满落幕。

2020-08-14 14:23 7839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马丁-林斯特龙发布新的COVID安全旅行提示电子书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和行为心理学家马丁-林斯特龙与Intertek天祥集团的Protek安心保障计划合作,近期发布了一本名为《Travel Truth and Lies Unmasked》的COVID安全旅行提示电子书。

2020-08-10 16:00 10167

诚一云医生携葆浡临床营养系列品牌产品复合肽葡聚糖含乳饮料上市

诚一云医生集团按照《国民营养计划》临床营养行动中慢病防控与健康促进、精准营养与食品安全两大研究主题进行布局,以精准营养为依托,以肿瘤、代谢性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等重大慢病为研究对象,终于顺利推出葆浡临床营养系列品牌产品 。

2020-08-07 11:00 6756

建明工业接手美国专利申请

作为全球性的原料生产商,建明工业(Kemin Industries)致力于可持续地改善生活质量,让全球80%的人每天受益于建明的产品与服务。

2020-07-14 23:00 7682

启动债务重整 GNC提升全球/中国业务运营效率

全球知名膳食补充剂营养品牌健安喜GNC母公司GNC Holdings Inc. 于美国东部时间6月23日召开董事会,GNC预期将于2020年秋季完成第11章债务重整程序,这将改善财务结构,保证GNC 品牌持续长远发展。同时,GNC中国业务正在健康快速发展,不受此次债务重整的影响。

2020-06-26 18:01 21256

环特生物CEO张勇斩获“2020浙商新领军者”称号

近日,第17届浙商(投融资)大会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大会主报告会上发布了“浙商新领军者”榜单,环特生物执行总裁张勇作为国内斑马鱼生物科技创新及应用的杰出代表,荣获“2020浙商新领军者”称号。

2020-06-15 13:08 6572

环特生物联合11家单位共同编制的斑马鱼检测方法团体标准正式发布

《保健食品润肠通便功能的斑马鱼检测方法》和《保健食品抗氧化功能的斑马鱼检测方法》这两项团体标准是由浙江省保健品化妆品行业协会归口管理,杭州环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并联合11家单位共同编制的,将于2020年8月1日起正式实施。

2020-06-11 16:45 6284

雀巢旗下Garden of Life益生菌家族再添生力军

雀巢旗下高端有机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 -- “Garden of Life” (中文译名:生命花园)近日发布免疫系列新品 -- 博士系列铂金款免疫益生菌,在其原有的明星产品线上再添一枚强有力的新成员,力求塑造膳食补充剂行业的益生菌领域专家。

2020-05-07 14:49 10258

凯薇乐瑞:一款采用瑞士细胞治疗技术创新的鱼子酱食品补充剂

数十年来,将鱼子酱的有效生物活性营养物质用于补充剂一直是抗衰老医学领域追求的梦想和面临的严峻挑战。Caviarlieri Limited的全球抗衰老医学专家小组历经20年的深入研究,得以开发出抗衰老鱼子酱补充剂凯薇乐瑞 。

2020-04-07 09:00 10070

幸福来正式进军消毒剂行业

中国福建南平2020年2月25日 /美通社/ -- 中国专业生产营养食品和膳食补充剂的创新型企业 -- 幸福生物科技集团(以下简称“该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HAPP)今天宣布公司已正式进军消毒剂...

2020-02-25 21:00 12480

建明提供免疫支持产品帮助应对全球健康问题

爱荷华州得梅因市2020年2月19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性的原料生产商,建明工业致力于可持续地改善生活质量,让全球80%的人每天受益于建明的产品与服务,建明工业致力于为人类、动物、植物和地球...

2020-02-19 11:56 5957

多特瑞公司向中国新型冠状病毒重灾区捐赠善款和产品

上海和犹他州普莱森特格罗夫2020年2月14日 /美通社/ -- 多特瑞公司(doTERRA)今天宣布向中国致命性新型冠状病毒重灾区捐赠共计210万元人民币(约合30万美元)的善款和产品。该公司很荣...

2020-02-14 00:11 10608

穿山甲鳞片非法交易的问题必须作为跨国有组织犯罪来加以对待

野生动植物正义委员会今天发布报告 《日益扩大:穿山甲鳞片非法交易的产业化迅速发展( 2016年至2019年),报告重点强调说,大规模的非法交易正在推动穿山甲这一物种濒临灭绝,必须要作为跨国有组织犯罪来加以对待。

2020-02-10 19:00 10832

引领膳食补充剂新消费 GNC助力中国用户实现健康“年轻态”

2020年新春伊始,全球领先品牌美国GNC宣布与哈药集团人民同泰连锁药房达成战略合作,并首度发布四款蓝帽子产品。

2020-01-21 11:29 9028
1 ... 678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