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传播报告-英文版

欢迎您下载:由Cision与PRweek联合发布的《2020年传播报告》
该报告对美国314名高层传播和营销人士进行了调查,以揭示了传播人应关注、顺应的热门趋势。报告核心发现包括:

· 80%的受访者今年增加了基于某个出发点(purpose-based)的媒体沟通。

· 2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面临的最大挑战是无法有效衡量影响力;39%的受访者表示,难以将公关指标与收入和其他重要业务关键绩效指标(KPI)相统一。

· 56%的受访者表示,员工是消费者行为最有效的影响者之一,高于去年的34%。

· 受访者将内容创作选为最重要的一项公关任务(41%),媒体沟通是第二重要的任务(27%)。

· 领英(LinkedIn)对于更广泛的内容战略越来越重要--79%的受访者表示,领英是他们最重要的渠道之一,高于去年的45%。

· 近90%的受访者表示,关于利用最新的技术和分析工具,传播业仍有优化空间。
您填写的信息不用于任何形式的盈利性商业目的,所有个人信息将被严格保密,美通社郑重承诺绝不会向任何第三方机构泄露。
如果您想阅读更多传播方面的报告或案例,欢迎您浏览美通社“资源库”。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