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 Mantis Vision Technology Co. LTD
消费电子

最新新闻

技术也有温度 螳螂慧视3D体积视频影棚技术为生活增添美好

体积视频体现了人类影像留存方式的演进,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近日,螳螂慧视的The Ring Studio - 3D体积视频影棚技术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授予全球技术推荐证书,并入围WiiTs(产业技术创新和国际合作)项目库。

2021-06-02 11:26 5380

螳螂慧视入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WiiTs项目库

近期,“2021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题日活动”在上海举行。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TheRingStudio - 3D体积视频影棚”技术获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颁发的全球技术推荐证书,并入围WiiTs(产业技术创新和国际合作)项目库。

2021-05-27 13:23 2788

Mantis Vision携手NTT DOCOMO在日本落地XR影棚

Mantis Vision(螳螂慧视)作为全球领先的3D传感设备和3D动态内容捕获及分享技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其3D影棚3iosk已经纳入DOCOMO的3D影棚计划中。

2021-01-14 11:00 8435

中以(上海)创新园一周年,螳螂慧视3D技术应用空间展厅落成

螳螂慧视来自以色列,作为全球领先的3D及计算机视觉技术供应商,同时也是中以(上海)创新园入驻企业,在园区成立一周年之际,螳螂慧视3D技术应用空间展厅正式在园区新办公楼内落成并对外开放。

2020-12-04 09:03 4362

以色列领先3D技术亮相上海全球技术转移大会

螳螂慧视(Mantis Vision)来自以色列,作为全球领先的3D及计算机视觉技术供应商,携中以(上海)创新园共同出展2020年全球技术转移大会INNO-MATCH EXPO。

2020-10-29 08:00 4315

螳螂慧视携手中以(上海)创新园打造中以高新技术合作标杆企业

螳螂慧视(Mantis Vision)来自以色列,作为全球领先的3D及计算机视觉技术供应商,正携手中以(上海)创新园打造中以高新技术合作标杆企业,双方已正式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计划入驻园区并开展一系列深入合作。

2020-07-09 13:19 8240

螳螂慧视携手百度大脑通过BCTC人脸支付增强级认证

螳螂慧视(Mantis Vision)携天蝎系列3D传感设备深度适配百度大脑人脸识别,正式通过金融行业国家级权威性检测机构 -- 银行卡检测中心的权威技术检测,获得人脸识别产品类活体检测增强级认证。

2020-06-03 09:27 14140

Mantis Vision助力百度AI 促进3D生物识别的应用及发展

Mantis Vision作为全球领先的3D传感设备和3D动态内容捕获及分享技术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以深度合作伙伴身份受邀参加于北京举办的Create 2019百度AI开发者大会。

2019-07-05 15:00 14182

世界领先动态3D内容直播影棚惊艳上海滩

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在今年6月11至13日CES ASIA大会上,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了Mantis Vision所专利的全球领先360度高精度实时动态3D内容直播影棚。

2019-06-13 08:00 17521

顶尖动态3D直播影棚将亮相上海CES ASIA 2019

Mants Vision来自以色列,其中国合资子公司螳螂慧视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确认将在今年6月11-13日CES Asia大会上,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Mantis Vision所专利的全球顶尖360度高精度实时动态3D内容直播影棚。

2019-05-16 20:21 7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