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河北燕达陆道培医院有限公司 HEBEI YANDA LUDAOPEI HOSPITAL CO.LTD.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陆道培医学团队于国际学术期刊发文 解析双融合基因阳性白血病发生的规律

近日,陆道培分子医学团队和陆道培血液病研究院对双融合基因阳性白血病的研究发表于国际学术期刊 Cancer Gene Therapy。

2019-10-30 16:23 7140

第七届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护理及营养专场

陆道培医疗集团携手清华大学医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七届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在北京市开幕。7月20日,护理/营养专场带来了精彩的学术内容,旨在探讨及提升血液专科护理质量和临床营养水平。

2019-08-01 15:30 6142

第七届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CAR-T&淋巴瘤/骨髓瘤专场

由陆道培医疗集团和清华大学医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七届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于7月19-20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医脉通整理了CAR-T细胞免疫治疗、淋巴瘤/骨髓瘤诊治专场的精彩内容。

2019-08-01 15:29 8125

第七届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实验室诊断专场

陆道培医疗集团携手清华大学医学院共同主办的“第七届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其中实验室诊断专场精彩频传,重点针对血液病MIC诊断、大数据及基因/转录组学分析的相关内容进行展开。

2019-08-01 15:29 7231

第七届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造血干细胞移植专场

2019年7月19日至7月20日,第七届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今年首次设置的造血干细胞移植分会场精彩纷呈。

2019-08-01 15:27 8653

第七届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V爱慈善晚宴在北京举办

7月19日晚上,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宴会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第七届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V爱慈善晚宴盛大开幕。晚宴以“梦开始的地方”为主题,呼唤社会各界人士为血液病患者奉献爱心,为他们战胜疾病筑梦、起航 。 

2019-07-25 16:21 6402

第七届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开幕 -- 同明相照同类相求

陆道培医疗集团(TM)和清华大学医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七届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于2019年7月19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2019-07-22 08:37 7144

陆道培医院陆佩华院长率队参加2019中国血液病大会

2019年5月25-26日 ,2019中国血液病大会暨第十三届中国医师协会血液科医师论坛暨第三届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血液学论坛 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陆佩华院长带领陆道培医疗团队部分代表应邀出席大会,并带去两个口头报告。

2019-05-29 11:13 6996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