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长岛旅业有限公司海棠湾金威万豪度假酒店 Sanya Long Island Tourism Co. LTD. Haitang Bay Jw Marriott Resort

最新新闻

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华丽启幕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三亚海棠湾JW万豪度假酒店于海南三亚“国家海岸”海棠湾正式开业。

2019-12-28 11:00 27168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助力2019海南岛国际电影节

今年12月1日,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如期在温暖如春的海南三亚盛大开幕。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作为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官方指定下榻酒店以其独有的西班牙建筑设计风格为本次电影节定下一个奢华典雅的背景环境。

2019-12-06 19:00 13058

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百度百家号《城市故事》三亚站启动

三亚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27日,百度百家号《城市故事 -- 三亚站》启动仪式在三亚御海棠豪华精选度假酒店和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顺利举行,三亚旅游官网和参与城市故...

2019-06-28 13:32 695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