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领医药
医疗健康

最新新闻

华领医药宣布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

华领医药(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2552.HK)宣布,经过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MAH)体系审核和现场核查后,公司已获得由上海市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在研全球首创新药多扎格列艾汀(dorzagliatin)《药品生产许可证》。

2020-10-14 13:01 11640

华领医药公布2020年中期业绩

华领医药,一家针对全球糖尿病患者尚未满足的临床需求研发全球原创新药的生物技术公司,今天宣布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的综合业绩。

2020-08-17 13:57 14507

华领医药宣布Dorzagliatin与二甲双胍联合用药III期注册临床研究24周核心研究取得正面结果

华领医药今天宣布其在中国开展的全球首创新药葡萄糖激酶激活剂dorzagliatin与二甲双胍(2型糖尿病全球一线用药)联合用药III期注册临床研究(HMM0302)的24周核心研究的正面结果。

2020-07-01 19:00 7352

华领医药成功完成Dorzagliatin单药治疗III期临床试验SEED研究

华领医药,一家针对全球糖尿病患者尚未满足的临床需求研发全球原创新药的生物技术公司,今天宣布了dorzagliatin的首个III期临床试验,SEED的结果。Dorzagliatin是一款葡萄糖激酶激活剂(GKA)首创新药。

2020-06-18 19:33 1216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