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尚诚消费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砥砺四载 尚诚消费金融科技赋能启航新征程

上海2021年8月24日 /美通社/ -- “十四五”规划提出“提升金融科技水平,增强金融普惠性”。经济发展带来机遇,科技创新驱动金融发展。在成立四载之际,作为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尚...

2021-08-24 10:00 7846

尚诚消费金融:护航消费者权益 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

上海2021年8月23日 /美通社/ --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客户的事,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在消费金融不断发展的形势下,提升金融服务,保护消费者权益是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条...

2021-08-23 14:00 6187

尚诚消费金融推出“诚e借”新产品

上海2021年8月18日 /美通社/ -- 在普惠金融合规稳健发展的浪潮下,近日,持牌消金公司尚诚消费金融推出了“诚e借-白领贷”、“诚e借-精英贷”两款面向线下业务的信用消费贷款新产品。 作为中...

2021-08-18 14:00 10641

尚诚消费金融:防范非法集资 加强风险警示

6月,根据上海银保监局“2021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主题精神,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尚诚消费金融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向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重点解读《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加强风险警示教育。

2021-06-25 10:00 8770

倡导理性消费 尚诚消费金融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

本月,作为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尚诚消费金融积极响应银保监会消保局号召,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教活动,倡导理性消费,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

2021-03-22 11:00 5373

尚诚消费金融获“中国金融科技领军企业”等双料奖项

本周,由中国商报社、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等主办的2020博鳌金融科技论坛举行,政、学、业界共同“寻找逆流而上的力量”。其中,作为持牌金融机构,尚诚消费金融荣获“中国(金融科技)领军企业”、“中国(普惠金融)十大年度创新企业”双料奖项。

2021-01-12 17:23 7773

新金融模式创新 尚诚消费金融助力经济“双循环”新发展

“2020卓越竞争力金融峰会”在北京召开,众多知名学者及金融机构高管共议“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金融改革创新力量,其中,尚诚消费金融荣获“2020卓越竞争力新金融模式创新机构”。

2020-11-25 10:08 8205

尚诚消费金融:学好金融知识 提升风险意识

作为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持牌消费金融机构,尚诚消费金融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引导消费者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提升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弘扬金融正能量。

2020-09-27 11:05 15306

尚诚消费金融:珍爱信用记录保护信息安全

尚诚消费金融开展“征信关爱月 -- 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系列活动,宣导征信知识,提高消费者信息安全意识,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2020-07-02 10:00 10680

尚诚消费金融:防范非法集资 警惕欺诈风险

作为中国银保监会批准设立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尚诚消费金融于6月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活动,向更多人普及金融知识,提示消费者警惕欺诈风险,助力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提升。

2020-06-27 10:00 6342

尚诚消费金融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 助力疫情防控

为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尚诚消费金融“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系列活动陆续开展。

2020-03-15 10:00 8277

开业2年多,尚诚消费金融坚守合规稳健发展 坚持履行社会责任

年关将至,尚诚消费金融党工团组织代表将该公司前期公益认购的云南“爱心红米”捐赠给上海多家养老院,以爱传爱,让爱延续,为更多需要关爱的人带去温暖。

2020-01-15 12:21 6311

尚诚消费金融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践行社会责任

8月16日,尚诚消费金融在上海市长宁区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以消费者权益、案件风险防控、反洗钱知识为重点,利用小游戏、有奖问答等多种形式,提高当代青年对于金融风险防范的意识,树立良好的信贷消费理念。

2019-08-22 15:58 6674

尚诚消费金融获“2019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

近日,2019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国内外商业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建言中国经济升级路径,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高质量增长路径。峰会中,作为金融行业的“新势力”,尚诚消费金融荣获“2019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称号。

2019-07-22 08:00 5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