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LEAR CORPORATION

最新新闻

李尔与捷温联合发布载有ClimateSense(TM)技术的INTU(TM)热舒适座椅

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今日发布最新智能化座椅解决方案 -- 载有ClimateSense(TM)技术的INTU(TM)热舒适座椅。

2020-08-10 11:22 13629

李尔公司荣获通用汽车2019年度供应商大奖

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今日宣布荣获由通用汽车颁发的“年度供应商”奖。

2020-07-02 07:00 8508

李尔公司加入联合国全球契约

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已加入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倡议 -- 联合国全球契约,这进一步印证了李尔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的长远承诺:持续创造舒适、健康、便捷和安全的产品。 

2020-05-25 12:06 8050

李尔创新线上商业服务平台Xevo Market获《汽车新闻》杂志PACE大奖

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纽约证交所股票代码:LEA)宣布,李尔旗下创新性车载商业线上平台Xevo Market荣获2020年度美国《汽车新闻》杂志PACE大奖。

2020-05-06 16:36 16504

李尔公司荣获美国君迪(J.D. Power)四项座椅质量大奖

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系统技术引领者李尔公司今日宣布,李尔荣获“美国君迪(J.D. Power)汽车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四项大奖。李尔公司已经连续两年横扫美国君迪豪华车类别的奖项,同时在两个细分市场类别的奖项评选中名列前茅。

2019-09-05 19:44 10031

李尔公司荣获通用汽车2018 “年度供应商大奖”及“杰出贡献奖”

全球汽车座椅及电子电气系统技术领导者李尔公司今日宣布,荣获通用汽车公司2018 “年度供应商大奖”以及“杰出贡献奖”。

2019-05-27 11:33 612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