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巨鲸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Gululu
消费电子

最新新闻

Gululu Go 2智能水杯新增社交玩法 拓展儿童智能骑行新品类

儿童陪伴型互动水杯的开创者Gululu,其第四代旗舰款Gululu Go 2智能互动水杯,近日发布重要版本更新,进一步完善互动内容矩阵。

2021-02-08 17:54 4956

双11暖心特惠 Gululu Q智能水杯新品上市

近日,开创了全球儿童陪伴型互动水杯新品类的Gululu,与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联手,正式推出新一代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创新性地将天猫精灵智能语音助手融入儿童大健康物联产品。

2019-10-30 14:55 9175

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天猫发售 高端儿童物联黑科技进军大众市场

今日,首款内置天猫精灵智能语音助手的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正式登录天猫希诺旗舰店。

2019-10-21 10:00 7412

AI赋能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 多产品线持续发力儿童智能物联领域

中国高端儿童水杯Gululu系列智能互动水杯,将于 10月21日天猫希诺旗舰店上线旗下第五款产品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并于11月在天猫Gululu母婴旗舰店正式上线。

2019-10-17 10:00 7720

Gululu互动水杯家族又添新萌宠 打造优质儿童AI内容环境

智能互动水杯新品类Gululu,将于10月20日在天猫希诺旗舰店上线第五款全新产品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

2019-10-10 14:19 7932

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上线天猫 全渠道开拓儿童AIoT市场

帮助孩子培养健康饮水好习惯、让孩子爱上喝水的Gululu互动水杯将于10月20日在天猫希诺旗舰店抢先上线新品Gululu Q智能语音水杯,并于11月登入天猫Gululu母婴旗舰店。

2019-10-09 14:10 9350

Gululu Q互动水杯首登第19届CBME 领路儿童大健康智能产业新征程

Gululu 互动水杯携备受关注的新品 Gululu Q 智能互动水杯抢先登入 CBME,同时与中国精品杯壶品牌希诺联手打造巨型水杯展位,将连续三天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参展体验。

2019-07-22 10:10 10779

Gululu发布2019版Gululu Go互动水杯 加速布局中国市场

开创了全球儿童陪伴型智能互动水杯新品类的Gululu将于5月18日正式发布旗下第四款产品 -- 2019版Gululu Go智能互动水杯。

2019-05-15 16:00 7710